优质《扬名立万》结局什么意思

时间:2021-12-04 06:51:38 来源: 作者:cj

实际上,电影也更加倾向于第二个结局,而且夜莺也没有死。夜莺在通风管道上爬行的状态冷静、自持,衣裳相对整齐,完全不像刚刚遭受蹂躏的状态。

所以,她根本就不是被抓进去的,而是很有可能去刺杀的。我们不妨有个大胆的猜想,那就是——这本来就是一起有预谋的针对三老的杀人计划。

在齐乐山的讲述下,主角一行人冒着被追杀也要以故事的真相拍成电影,留住那一抹正义。电影上映之后,台上的李家辉看到了台下低头擦泪的夜莺,一下明白了齐乐山的诡计。

正当他要追上去伸手拦住夜莺问个明白的时候,李家辉伸出的手又收了回来。这是齐乐山用命换来的幸福,他决定不去打扰。这个结局,虽然悲伤但仍不失希望,毕竟最后的正义火苗还是留住了。

《扬名立万》有一张海报有点致敬达芬奇《最后的晚餐》的意思,而陆子野就是《扬名立万》里的犹大。电影的最后,陆子野不断催促大家赶快上船不然就赶不上了,紧接着就是越南两船相撞的新闻。

陆子野这个角色,可能就是牵线木偶,被安排授意主导事件发展,并且始终监视着这帮电影人。当收尾工作结束后,他带着所有人逃离,电影上映,信息暴露,他通风报信,主角团被团灭。

在《扬名立万》里,三老案剧组害怕观众看不懂,还安排了路子野这个托代表观众发问,引导观众对电影进行过度解读。艺术是一面镜子,好的时代,艺术是平面镜,可以如实反映现实。

坏的时代,艺术是哈哈镜,将现实扭曲得无比滑稽。观众只有通过艺术作品滑稽的表象去探寻内容背后的本质,才能理解艺术家想表达的东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