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惑之旅》马列文离婚原因

时间:2021-12-04 11:51:02 来源: 作者:cj

夫妻二人并不是因为王忆如出轨才离婚的,而是在后来王忆如患上躁郁症,精神逐渐崩溃,夫妻感情名存实亡以后离婚的。

但是出于对前妻的责任感,马列文并没有对外说自己离婚的事情,并且一直在照顾前妻,所以在简单对他萌生爱慕情愫的时候,他选择将这件事说了出来,在前面的剧情中,马列文和简单被困雪山,马列文说出了这个多年来的秘密。

在马列文道出真相以后,简单也被马列文所打动,当初她对马列文还有偏见,现在简单才知道自己错怪了他。

两个人感情突飞猛进也少不了助力,女儿沐嘉不小心用热茶泼到到马列文的脸,导致马列文视力受损,看不见东西,于是他把简单从家教老师变成了保姆,陪读开车开会的事情都少不了简单的陪伴。

马列文开除了身边所有林婉柔的人,成了一个孤家寡人,生活不尽人意,感情也不顺利,加上前妻在家里不是喝酒就是发神经,女儿都快要被她逼得离家出走了,马列文没办法,只能再次把王忆如送去疗养院。

没有了林婉柔和王忆如这两个阻碍,马列文和简单之间的感情简直是突飞猛进,但是在别人眼里,马列文和王忆如并没有离婚,他身上有着男人的责任感,上有老下有小的马列文不可能什么都不管的和简单在一起,这一段剧情也是有些虐的,不过也伴随着甜蜜。

像是前面的一段剧情,马列文眼睛不舒服以后,对简单不再那么凶巴巴的,反而学会了撒娇。

简单对马列文说“干嘛”,马列文说“我现在眼睛突然看不清楚,你能送我去趟医院吗?你啊,在我面前你要摆正你自己的位置,你明白吗?我都懒得搭理你。”

这段剧情简直是没眼看,好在虐心的剧情不多,两人在被困雪山木屋的时候,马列文也敞开心扉说出了真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