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甘地的禁欲过程

时间:2021-12-05 23:58:52 来源: 作者:cj

在英国人统治印度时期,甘地带领印度人民开展“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为印度的独立做出了贡献,被印度人民尊为“圣雄”。甘地为了印度的独立,过着苦行僧似的生活。他坚持不吃肉,不喝酒,不过性生活。

甘地认为,只有摆脱缠绵于内心深处的欲望,人才会有集中精力,干成大事。他告诉印度男人,做到禁欲一点也不难。首先思想上要自我约束,控制住了思想,禁欲才会变得自然。

人有七情六欲,有欲望的本能,尤其是对性的需求更加渴望。在这点上,许多人都无法克制,尤其是印度男人。别说禁欲,印度能把强奸案减少一点点,就不错了。

甘地说:男人要把每位女子看成自己的母亲、姐妹或女儿。同样,女人也应该把每位男子视为她的父亲、兄弟和儿子。这样就不会胡思乱想了。甘地不但教别人怎么禁欲,他自己以身作则,几十年如一日不碰女色。

有人会说,甘地骨瘦如柴,就一干瘪的老头,是不是他身体没这个功能,没这方面需求了?不不不,甘地也是凡夫俗子。在他67岁的时候,还勃起过。为了这事,他自罚自己1个月不说话。

甘地一生禁欲过二次,第一次因为毅力不够,没有成功。经过调整,甘地实施了第二次禁欲。这次禁欲,他采取了非常规的方法。他找了许多年轻貌美的美少女一起生活,一起洗澡,一起光着身子睡。

这还不够,他还将自己的侄孙女、侄孙媳妇弄到身边,光着身子陪他生活、陪他睡。直到甘地遇刺身亡。我们很难想象,一个男人在床上,面对光溜溜的美少女不动心,这需多大毅力!甘地做到了,他的禁欲生活充满了传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