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斛珠夫人》方卓英为什么有红药帝姬令牌

时间:2021-12-06 01:59:20 来源: 作者:cj

可见,倘若方卓英返回大瀚,返回鹄库人的境地,他也是有成为新的左菩敦王,又或者新的右菩敦王的资格。

但是,方卓英宁愿在大徽王朝当方鉴明的马前卒,也不愿意回归广阔的大瀚,也不愿意回归鹄库人的怀抱,也不愿意回归亲人身旁与亲人团聚。

倘若方卓英不知道自己是鹄库王的血脉,方卓英这样做也实属正常,可是根据剧版《斛珠夫人》最新的剧情来看,方卓英明显是对自己的身世一清二楚。

那么,既然方卓英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为什么不跟亲人团聚?

将现有电视剧情与原著内容结合起来进行分析,不难发现其中缘由有三点:

在鹄库的传说中,鹄库部族是天马所生,而天马又是龙的女儿,所以“鹄库”在蛮语中即是“龙孙”之意。

因此,鹄库人自视甚高,且十分注重自己许下的诺言。

方卓英的母亲红药帝姬在率部支援叛军褚奉仪之际,在红药原上死于兵马践踏,打扫战场时,只找回了三四块。

方卓英本人较为幸运,方鉴明大发慈悲将其从万军丛中救了下来,并与之达成约定,如若三年内可以击败方鉴明便可重回大瀚,否则就要奉方鉴明为义父,终生不得叛离。

当时,方鉴明便说过何以为信,方卓英回答说鹄库人信守承诺,不会违背誓言。

在最新剧情中,方卓英听从方诸的安排回到了瀚州,追随自己的叔父右菩敦王,方卓英跟随方诸多年,不仅成长了实力也很强,为了和平他将一统瀚州,成为瀚州的王,一代枭雄。另外,剧里方诸劝死柘榴实则是假死,那么方卓英和柘榴这对CP最后结局会是圆满吗?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剧剧情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