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jojo石之海》哪些剧情删减了

时间:2021-12-06 13:59:24 来源: 作者:cj

而如果按照“先审后播”制度实行后的情况来看,第六部《石之海》或许会出现延期的可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等到12月1日的正式开播日到来后,《石之海》如遇而至了。

因为是由不差钱的网飞负责制作,《石之海》的质量完全能得到保证的,并且在放送的方式上与之前的《机动奥特曼》《A.I.C.O.Incarnation》《恶魔人cry baby》一样都是一次性放出全集,可以让粉丝尽情观看。

不过,即便《石之海》没有延期,但在内容上还是遭到了和谐,以在阿哔上线的第一集为例,徐伦与他爹一样出现在监狱里时一边嘴里说着“好想去死”一边用力砸着监狱里的铁床,这样的声音引起了被关在旁边的艾梅斯好奇。

于是,艾梅斯便询问徐伦发生了什么,在「无修版」中徐伦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同时还让被关押的另一位女人感到震惊,因为徐伦通过细节就知晓了她犯罪的原因。该事件比较类似《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中男主典元泉的行为,但在阿哔上这段情节则被完全删除,直接跳到了两位狱警登场。

而看过这段情节的观众肯定也知道会被删除的理由,毕竟要是不删掉别说延期了,直接下架的可能都有。所以,对于阿哔的此番操作,许多网友都表示理解。其实无论“先审后播”是否实行,对于部分观众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影响,有了多年的看番经验早已有了应对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才开播的《石之海》仅有十二集,剧情并没有来到击败普奇神父,所以想要看到更精彩的情节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