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007电影一共几部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的第几部

时间:2021-12-01 13:51:50 来源: 作者:cj

007电影一共几部

目前为止是一共25部。

《007:无暇赴死》“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同时也是丹尼尔·克雷格个人主演的最后一部。

影片讲述了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故事。

007是什么意思

007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片,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号。詹姆斯·邦德(英语:James Bond)是一套小说和系列电影的主角名称。小说原作者是英国作家、前MI6特工伊恩·弗莱明。

在007电影故事里,邦德是英国情报机构军情六处的间谍,代号007,被授予可以除去任何妨碍行动的人的权力。此外,詹姆斯·邦德总是有美女相伴,那些女士被称为“邦女郎”。他冷酷但多情,机智且勇敢,总能在最危难时化险为夷,也总能邂逅一段浪漫的爱情。历任007都是大帅哥,再加上性感漂亮的邦女郎,以及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让这部影片直至今天仍被广大影迷所热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