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国王排名》剑术大师多玛斯是好是坏

时间:2021-12-01 01:59:11 来源: 作者:cj

《国王排名》剑术大师多玛斯是好是坏

多玛斯十多岁的时候就非常崇拜伯斯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决定报效国家。在伯斯王国中,像多玛斯这样的伯斯王崇拜者有很多,大家通过互相切磋来精进彼此的能力,每一个都是自信满满的强者,其中也不乏狂妄之徒,某天多玛斯就遭到了一个巨汉的挑衅,面对两倍于自己身高的巨汉,多玛斯面无惧色,而是淡定的阐述着自己的修行经验。

多玛斯说他要求自己每天挥剑一百万次,从来未曾中断,并表示自己通过这样严苛的训练掌握了剑术的精髓,随后轻松制服巨汉。就在多玛斯得意的教育巨汉时,贝宾戳破了他的谎言,事实上多玛斯并没有每天挥剑一百万次,但他确实在进行每天挥剑一万次从不间断的修行,也因此很快就在众人中崭露头角,不知不觉间成了王国顶尖剑术大师。

对于这名用剑奇才,伯斯王自然也予以提拔重用,让他担任波吉的剑术老师。多玛斯想像自己崇拜的伯斯王那样,以正面迎击敌人绝不退缩的方式战斗,因此他学习的是力量之剑,对于丝毫没有任何力量的波吉,他根本不知道怎样帮助他变强,因此即使多玛斯倾囊相授,波吉也认真学习,二的修行也依然没有任何修行成果。

与此同时,由贝宾指导的二王子戴达则越来越强,这让多玛斯多次感叹时运不济,渐渐地他失去了训练波吉的热情,开始认为只要自己的剑能好好保护波吉就行了,于是对自己的训练更加严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