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斛珠夫人》帝旭喜欢的人是谁 帝旭有没有喜欢上海市

时间:2021-12-01 15:51:43 来源: 作者:cj

《斛珠夫人》帝旭喜欢的人是谁

帝旭喜欢的是紫簪,紫簪是活在帝旭回忆里的白月光,两个人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在帝旭心中紫簪就是最重要的,她是帝旭最想守护的人,但帝旭却没能护住紫簪,让紫簪为了救自己而死。

帝旭心中也无法忍受对紫簪的思念煎熬,他开始收集寻找一切跟紫簪相似的替代品,哪怕是优秀如缇兰,都成为了紫簪的替代品。帝旭遇见和紫簪长得一模一样的缇兰,他十分惊讶,很快就娶了缇兰,但帝旭不爱缇兰,只是将她当成紫簪的替代品。他心中并不满足,也知道自己不能这样,但是却无法戒掉了。

帝旭原本也是一个心怀天下的人,想要创造太平盛世,让百姓们安居乐业,但紫簪的死让帝旭改变了想法,他的心里逐渐埋下了一颗仇恨的种子,他也因此想要亲手摧毁自己创下的太平盛世,所以帝旭之后变得阴晴不定,他的很多做法也让人不理解。

帝旭有没有喜欢上海市

帝旭思念紫簪,开始寻找一切能够代替紫簪的人,每个和她相似的女人都成了替代品,但是他还是戒不掉对紫簪的思念。帝旭对海市的感情很复杂,不能说爱或不爱,确切说是疼惜。

帝旭保护海市有很多原因,海市并不像紫簪,在他和海市的相处中他能够忘记紫簪带给他的伤痛。在者他在海市身上找到了很多同病相怜的共鸣,比如在感情上的伤痛纠结,这可以说不是爱情。

但是,他确实也利用了海市,不希望方诸的权利过大。帝旭知道海市和方诸的感情,海市也知道帝旭心里面到底爱谁,所以帝旭和海市相拥在一起是互相的哭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