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雪中悍刀行第二部姜泥换人了吗 雪中悍刀行第二部女主是谁

时间:2022-01-13 22:59:06 来源: 作者:cj

雪中悍刀行第二部姜泥换人了吗

并没有官方消息说女主姜泥(李庚希饰演)换人了。不过,近日有网传,这部剧第二季的女主将会换人,因为姜泥这个角色的颜值被不少观众诟病,所以第二季会换人,而且会由王楚然接手出演姜泥这个角色。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了。

还有一个传言是陈芝豹(高伟光试验)这个角色将会由罗云熙出演,陈芝豹这个角色在剧中的戏份还是比较足的,他是徐凤年继承北凉王的竞争对手。

徐凤年的饰演者张若昀发长文告别《雪中悍刀行》,却无意间透露了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他在长文中表示“故事还未结束,家人还需重聚,我愿来年瑞雪时,燃起红泥小火炉,再与诸君共饮绿蚁”,从这段话来看应该是明年冬季第二季会播出,只是不知道这来年是指2023年还是2022年了。

《雪中悍刀行》第一季收官,和大家一起期待第二季的播出,也希望第二季能超越前作,更加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