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超越》主演是谁 主要剧情简介

时间:2022-01-14 00:59:09 来源: 作者:cj

《超越》主演是谁 主要剧情简介

  在这部剧的结局里,陈敬业终于解开了心结,支持女儿追梦,陈冕也已经做好准备,代表中国站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

  电视剧《超越》由李庚希担任女主角,胡军担任男主,沙溢、涂松岩、张国强、王自健、马丽、梅婷和童瑶等多位演员,均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出演角色。《超越》目前确定是24集,冰雪运动题材,演员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

  从预告片内容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叙事节奏感很强,故事感染力也非常充沛。这部冰雪运动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可谓是来得正当时。这部电视剧若是没有播出意外的话,会在2022年2月4日当晚播出大结局。

  这部剧聚焦冬奥会重点赛事“短道速滑”,采用双时空叙事,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和当下两个时空线里,刻画短道速滑运动员十年磨一剑的过程。

  高至霆饰演的是青年时期的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陈敬业,为了夺取中国首金他曾拼尽全力,却遗憾止步于冬奥会前的选拔。

  无论是训练场地还是训练过程这部剧都做到了高度还原,冰天雪地里奔跑的少年、赛场上奋力的呐喊,父辈们融合了热血、拼搏与遗憾的往事,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说起来,这不是李庚希和胡军第一次合作了,在最近热播剧《雪中悍刀行》中,李庚希饰演的姜泥,与胡军饰演的徐骁,他们一个是男主徐凤年的真命红颜,一个是徐凤年的父亲,这两个人物在这部剧中,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电视剧《超越》中,胡军饰演的陈敬业,是陈冕(李庚希饰)的父亲,他本不看好陈冕,陈冕的一路努力被他看在眼里,最终认可了陈冕。

  陈敬业与陈冕的教练郑凯新,曾是国家队亲密无间的队友,他们曾共同为为国争光的目标而挥洒青春和汗水,又因背负着过于沉重的夺金压力而分道扬镳。

  在剧中,饰演郑凯新的是演员沙溢,在电视剧《小欢喜》里,沙溢饰演乔卫东,正是李庚希饰演的乔英子的父亲。相信这几个演员,再次搭档,一定很有默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