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眼里余光都是你》主演都有哪些人

时间:2022-01-14 04:00:08 来源: 作者:cj

《眼里余光都是你》主演都有哪些人

2022年才刚刚开始,都市爱情剧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大打出手,先有大满贯视后殷桃携新作《幸福二重奏》强势出击,不仅上星央视,还与情场浪子“吕子乔”来了一段姐弟恋,这对CP老编先磕为敬。

  国民女神高圆圆终于重回大众视野,搭档张鲁一、王耀庆为观众献上复出大作《完美伴侣》,温馨、平淡的中年爱情故事,又好磕又上头,尤其是王耀庆的变脸式演技,虽然还是“有钱人”,但却彻底颠覆了之前“暖心舅舅”的形象。

  而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王鹤润主演的都市爱情小甜剧《眼里余光都是你》悄然无声地上线了,仅播1天,力压肖战的《王牌部队》,一跃成为飙升榜冠军,熬夜刷完10后,已成功入坑。

  甜而不腻,糖分恰到好处

  《眼里余光都是你》作为一部合格的恋爱甜宠剧,自然离不开霸总爱上傻白甜的戏码,虽然内容老套,但在这部剧里也算是有所创新。

  从单一的女主变成了一对双胞胎姐妹,不过姐姐毕晓然(王鹤润饰)比较悲催,一出场就出了车祸,妹妹姜黎黎无奈之下只能作为姐姐的替身帮助姐姐完成工作,自此之后,妹妹便与男主赖正祎(罗正饰)开始了一段让人捧腹大笑的爱情故事。

  这种双胞胎互为替身和霸总爱上我的戏码可以说是非常老套了,但好在甜度满分,再加上适当的笑点,作为下饭小甜剧来看还是非常合格的。而且在这部剧里,简直把“甜”做到了极致,三百六十度旋转抱抱、契约同居等情节比比皆是,虽然土到极致,但却非常上头。

  一般来说,双胞胎最大的特点是相似,但在剧里的这对双胞胎姐妹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姐姐以优异的成绩被称作冠军收割机,工作之后更是凭借出色的能力成为金牌制作人。

  而相比于姐姐,妹妹就显得有些傻白甜,工作没有姐姐光鲜亮丽,更没有姐姐一米八的气场,二人反差极大,除了脸长得一样外,毫无相似之处。

  剧情一开始,妹妹代替姐姐出席签约会,但无奈因为跟姐姐的气场差距太大,还没等发挥演技却直接掉马,被男主一眼认出。实话实说,妹妹被认出来真的一点也不亏,毕竟二人相差巨大,再加上妹妹拙劣的演技,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当然,这都只是铺垫,在妹妹得知姐姐和男主是契约情侣后,本着好人做到底的心理,妹妹只能帮助姐姐继续履行契约内容。而为了彻底打消外界的舆论,男女主决定同居生活,好家伙,没想到才1集,二人的感情就已经升温到同居的地步了,按照这个节奏,过不了几集就该抱娃了啊。

  这还不算完,因为妹妹不具备姐姐的工作能力,男主只能不断地上演英雄救美的情节,明明很老套的剧情,但真的会不由自主的露出“姨母笑”,谁年轻的时候还没做过几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梦呢。

  王鹤润演技惊艳,男主选角太贴切

  提到王鹤润的名字观众可能不熟悉,但她却演过多部大热门剧。比如,搭档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她饰演的盛华兰,既端庄又大气,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还有大IP改编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如懿传》、《长安十二时辰》和《扶摇》等,王鹤润在其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在《眼里余光都是你》这部剧中,王鹤润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不俗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给人两种不同的感觉。先是姐姐毕晓然,高跟红唇搭配一身职业装束,气场强大、走路带风,很有职场女强人雷厉风行的感觉。

  而到妹妹这边,直接成了一个不修边幅的小娱记,谈不上蓬头垢面,但远远不及姐姐精致,寡淡的小脸儿加上大大咧咧的性格,傻白甜女主的形象一下就生动了。

  可以说,王鹤润把两个双胞胎都演出了精髓,无论是姐姐的干练女精英,还是妹妹的邻家少女,两种感觉都分别诠释得淋漓尽致,说成是变脸式演技也不为过。

  除了女主王鹤润外,饰演男主的罗正也无比贴合人设,修长的身材,高耸的鼻梁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简直就是霸总本总。

  总而言之,《眼里余光都是你》虽然是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网剧,而且剧情老套,还有一些逻辑问题,但作为下饭小甜剧来说,还是很合格的,不仅有无处不在的糖,男女主的颜值也极为登对。

  但一般情况下,甜宠类型的剧受众群比较年轻化,很多观众表示接受不了,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喜好也有所不同,那么你喜欢看甜甜的偶像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