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王牌部队》韩春雨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01-14 06:58:57 来源: 作者:cj

《王牌部队》韩春雨的结局是什么

虽然该剧题材是军旅剧,但女性角色的颜值都高超吸睛,钟楚曦清纯甜美,而古装女神白鹿的客串令人着实眼前一亮。

  侯梦莎饰演的是韩春雨这个角色,她是高粱的知心姐姐,也是部队里的班长,内心善良且温暖,是付出型的人格,后来嫁给了夏林,还收养了失明的小女孩荆荆,喜欢用满满的爱浇灌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新的剧情里,韩春雨在战场上不小心猜到了地雷,她身负重伤不幸牺牲,临终前还决定将眼角膜留给女儿荆荆,大结局格外催泪!

  整体来说,高粱和顾一野的爱情线都比较曲折跌宕,最初他们都喜欢文艺女兵江南征。虽然高粱是矿工子弟兵,家境贫寒,出身卑微,性格朴实直白,但韩春雨却对他心生爱慕之情。

  偶然的机会,高粱化解了韩春雨的尴尬和无助,抱起来的那一刻他便是她心头的白月光,无论别人怎么不看好,依然无畏无惧。

  后来战事又起,在决定奔赴出发之前,江南征和高粱终于定情,而班长韩春雨知晓后选择了祝福,丝毫没有任何羡慕嫉妒恨,反而对情敌江南征处处照顾和呵护,发自内心地将他们当作了自己的亲人和弟妹。

  或许,缘分总是微妙不可多言,顾一野娶了阿秀,高粱娶了江南征成为师长赘婿,而韩春雨则嫁给了憨厚老实的夏林。

  在此之前,韩春雨还意外地认了一个女儿,她的名字叫作荆荆,是孤儿的身份,父母意外牺牲,而她则失明。

  面对着呆萌可爱的荆荆,韩春雨内心深处的母爱喷涌而出,她想要给孩子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夏林虽然没有高粱那样帅气阳光的长相,也没有顾一野那样博学多才,但他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这一点跟韩春雨不谋而合。踏实,靠谱,善良,这些特质无论放在什么年代,都是会熠熠发光的。

  婚后两人一起照顾荆荆的生活起居,小日子过得不亦乐乎,平淡的烟火却不乏温情和美好。

  然而命运总是曲折离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原本以为能够保家卫国的韩春雨,她却不小心踩到了地雷,这一幕让人瞬间潸然泪下。

  尤其是想到小荆荆,韩春雨实在心有不舍,她果断决定将自己的眼角膜留给女儿。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和概率,她都期待能够让孩子看到那个光明的世界,可以邂逅全部的翩然和斑斓。

  平心而论,班长韩春雨可赞可叹精神可嘉,她辽阔如海,包容如山,是拥有大格局和智慧的女子,也是《王牌部队》中最绚烂的一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