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镜双城原著小说苏摩结局死了吗 真岚喜欢白璎吗为什么被分尸

时间:2022-01-14 08:59:10 来源: 作者:cj

镜双城原著小说苏摩结局死了吗

镜双城原著小说苏摩结局死了。苏摩是鲛人更是新任的海皇,为了帮助受困的鲛人重获自由,他去中州学习了法术,百年后回归云荒,他和空桑国太子真岚合作,合力对抗冰族,在敌人被消灭,鲛人获得自由回归家乡时,苏摩则因为法术用尽而灰飞烟灭。苏摩在去世之前见到了白璎,和她说出了自己的爱意,在得到了白璎的回复后,他带着笑离开了这个世界,因为鲛人是没有轮回的,所以苏摩永远的消失了。

QQ截图20220111140447.jpg

真岚喜欢白璎吗为什么被分尸

真岚作为空桑国的太子,最开始被敌人实施了车裂,四肢被封印在不同的地方,后续身体被找回,躯体得到了复原,和盟友一起打败敌人后,真岚登上了皇位,泰启十七年真岚去世。真岚爱的从来只是白璎,破坏神被封印之后,真岚说过,白璎,是他唯一的皇后。 白璎对真岚是亲情,她曾经想过和真岚相守,心中还是放不下苏摩。白璎最后陪真岚去归墟,也说明白璎一直将真岚视为自己的丈夫,即使不曾深爱,也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