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镜双城苏摩有过多少女人 苏摩和白璎做过吗

时间:2022-01-14 10:58:53 来源: 作者:cj

镜双城苏摩有过多少女人

镜双城苏摩有过n个女人,和n个女人睡过。小说里就是苏摩让如意夫人找人来暖床,然后把人睡了之后把人杀了。苏摩是鲛人,他们的设定是在成年之前是没有性别的,他们会在成年的时候选择性别,如果喜欢上了女子,就会变成男子,反之则会变成女子,苏摩因为白璎而变成了男子,尽管他嘴上不承认自己喜欢上了白璎,可内心深处真实的情感,还是让他成为了男子,这是他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QQ截图20220111135904.jpg

苏摩和白璎做过吗

苏摩和白璎没有做过。只亲吻过。一个是初恋,一个是陪伴。白璎到死都是处。

《镜双城》苏摩是男主,白璎是他在空桑国认识的太子妃,当时因为报复,苏摩亲吻了白璎的封印,让其受尽了其他人的欺负,白璎为爱果断跳塔,苏摩都在一旁冷眼旁观,还趁乱逃离了空桑,虽然苏摩嘴上说她罪有应得,愚蠢,可成年后的苏摩成为了男子,他内心深处是爱着白璎的,他为了白璎变成了男子。苏摩白璎的绝美爱情,但也因为苏摩的隐忍,让人不由的心疼,一直默默付出,从没想过要得到白璎的回应。

白璎身为白族的郡主,身为尤为高贵,而苏摩在当时则是鲛人族低等贱民,贵族和贱族擦出火花,注定是没有好结果,苏摩给人的感觉就是冷漠、带着怨恨活着,或许一开始会觉得他不近人情,但是了解后却发现,他是多么可怜又可悲的人物,得不到想要的爱情,被等级制度压制着,真的如同傀儡一般。

身处低等贱民身份的苏摩,骨子里对空桑族是很怨恨的,他不甘如此,但又无能为力,有时候现实真的能打败理想。他和郡主白璎的感情也是如此,他们彼此有好感,但却无法挣脱等级束缚,不同等级之下的两人想要在一起,真的很难,不是有颗真心就足以,身上背负的责任也需要兼顾。

QQ截图20220110170110.jpg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