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流光之城》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流光之城》讲了什么故事

时间:2022-01-14 11:59:41 来源: 作者:cj

《流光之城》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流光之城》根据靡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心思缜密的学霸家庭女教师,精心布局接近仇家,与此同时,看似被她设计,却有着同样高智商的男主强势上线。在上海滩,谁人不知容家富贵滔天,也无人不知容大少爷乖僻冷傲,不服管教。冯世真偏向虎山行,过关斩将,顺利成为容家的家庭教师。 同时,一场将所有人都算计进去的阴谋,也缓缓展开。 在这一个同外界截然不同的华丽世界里,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城中城之中, 他们相互试探、挑逗、追逐;他们也相爱、背叛、伤害……

《流光之城》讲了什么故事

二十世纪初的上海滩,军阀割据,群雄崛起,革命思潮风起云涌。容家富甲一方却为富不仁,犯下诸多滔天罪孽。为了伸张正义,冯世真踏上复仇之路,她过关斩将,顺利卧底到容家,成了大少爷容嘉上的家庭教师。随即,一场搅动了所有人物命运的博弈游戏展开。然而,造化弄人,冯世真却与仇人容定坤的儿子容嘉上在相互试探与利用中逐渐相知相爱。当二十多年前的沉冤旧恨浮出水面之际,这两个本属于不同阵营的恋人,冲破层层险阻,联手揭开了惊人的真相,使荣定坤的恶魔假面暴露于世人面前。最终,罪孽得到惩罚,正义之光得以重现,冯世真与容嘉上也获得了一段出于爱情而胜于爱情的乱世情缘。

在革命思潮洗礼下,二人终于携手走上追求光明与理想的道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