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雪中悍刀行》黄蛮儿黑化了吗 雪中悍刀行黄蛮儿是好人吗

时间:2022-01-14 14:59:18 来源: 作者:cj

《雪中悍刀行》黄蛮儿黑化了吗

黄蛮儿没有黑化。

  黄蛮儿是蛟龙的化身,天生就是大金刚境界。他天生神力,力大无比。在北椋军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根骨很是非凡,但是却心智未开,心性单纯,有赤子之心。

  由于徐凤年以纨绔子弟形象示人,而且不习武,没有武功,军人瞧不起徐凤年这个世子,反而支持黄蛮儿继任北椋之主。

  如此一来,黄蛮儿就是徐凤年日后接手北椋的最大敌人。

  父亲徐骁害怕黄蛮儿心智不成熟,被人利用,与徐凤年为敌,成为徐凤年的对手。


  徐骁想化去黄蛮儿根骨,让他变成普通人。黄蛮儿与徐凤年感情很好,他为了哥哥自愿去武当山,自愿要化解自己的根骨,不当哥哥的敌人。

  在武当山,黄蛮儿遇到了天师赵希抟,被收为弟子。黄蛮儿跟着赵希抟回到了龙虎山,从此以后便跟他学习武功,掌握了大梦春秋。

  跟随天师赵希抟学艺之后,黄蛮儿开窍了,不仅武功大涨,而且心智开化。

  黄蛮儿不仅没有成为哥哥的对手,反而是哥哥的左膀右臂。

  黄蛮儿收服了坐骑黑虎,下龙虎山,辅佐哥哥徐凤年,参加了北莽之战,并因此战一举成名。这次大战之后他深得将士们的崇敬,成为龙象军的统领。

  剑神李淳罡称赞他为第二个王仙芝。

  徐凤年有女人缘,黄蛮儿也不差。北莽郡主慕容龙水对黄蛮儿一见钟情,哭着喊着要嫁给他。为了黄蛮儿减肥,从肥妞变成窈窕淑女。

  有情人终成眷属,黄蛮儿有了自己的家和妻子,日后儿孙绕膝,生活幸福。

  黄蛮儿一生都对哥哥徐凤年忠心耿耿,他统军镇守流州。龙象军在他的带领下,所向披靡。参加大战、死战无数,勇猛无比,功勋显赫。

  黄蛮儿虽然武功卓越,但是他也不是数一数二的高手。

  徐凤年在老黄死后,决定习武,他得到了大黄庭,后来又有许多传奇机遇,修习了一身武艺。徐凤年是“新武帝”。

  军人崇尚勇,尚武,徐凤年的成就已经超出了黄蛮儿,北椋军人对徐凤年心悦诚服。

  黄蛮儿排在徐凤年、“桃花剑神”邓太阿、“北莽军神”拓跋菩萨和“儒圣”曹长卿四大宗师之后。

  无论是文,还是武,黄蛮儿都不能对徐凤年造成威胁,反而是徐凤年的帮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