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镜双城》鸷者大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真岚一脸惊讶

时间:2022-01-22 17:58:36 来源: 作者:cj

《镜双城》鸷者大人到底是谁

  然而这一切都逃不过鸷者大人的法眼,鸷者大人以上帝的视角,窥视着云荒的众生,泉先跟空桑结盟,他却说越来有趣。


  鸷者大人通过水镜找到了真岚太子,真岚太子跟这个神秘人对视了一眼,发现神秘人高深莫测,恐对无色城不利,所以就应约闯镜塔去见那个神秘人,真岚太子想让那个神秘人以真面目示人,真岚跟神秘人素未谋面,却有种熟悉的感觉。

  鸷者大人掀开斗篷,真岚太子看见他的真面目,一脸惊讶的表情,发现这个神秘人竟然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而真岚太子怎么也不会想到,眼前跟自己真的一模一样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老祖宗星尊帝。

  星尊帝亲手建立了空桑,现在又帮沧流毁了自己一手建立的空桑国,他到底想干什么呢?这一切都他自己做的孽,得到了天下,却杀了自己最爱的女人白薇皇后,最后换来的只是山河永寂。

  星尊帝看着自己一手建立的空桑,却被自己的后代统治成混乱腐朽的样子,所以他宁可毁了空桑再重建。他更是活在失去白薇皇后的痛苦之中,就算得到了天下,可他却永远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最后带给他的无尽的悔恨,更多的孤寂和悲凉。

  总而言之,星尊帝见自己的后代真岚太子,为了激励真岚重建空桑,还是想让七千年前的悲剧重演呢,想再次见到白薇皇后呢,如今的真岚和海皇苏摹还有白璎三人的爱恨纠葛,真的像极了七千年前的星尊帝和白薇还有海皇三人,他们的命运何其相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