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看开端的后遗症是什么 看完开端有哪些后遗症

时间:2022-01-24 00:58:26 来源: 作者:cj

看开端的后遗症是什么

开端后遗症之——关于俺下午困了想睡一觉却在梦里进入开端大结局这件事。

在梦里时间突然静止了,然后俺就进入了开端大结局(虽然情节不一样),进去开始找凶手,最后发现全员恶人。终于从大结局里出来,时间开始流动,门口测体温的大婶抓着我说里面有好人,非要让我再进去。之后俺的朋友就和俺一起进去了……最后又开始怀疑大婶有问题。

这一觉真的睡的好久好久,睡好深一直醒不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开端有哪些后遗症

分享一个不一样的开端后遗症——做噩梦

昨天我不是做噩梦去找我妈睡了吗,我妈直接同意了,我当时还疑惑我妈为啥一下子就答应了,因为之前我说要跟我妈说她都不同意,还吵过好多次架,今天看开端之前,我姥姥说她昨天也做噩梦了,大概十一二点左右做的,我妈还没睡,我当时已经睡了,我妈说听见我姥姥在喊救命救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