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去你的岛》殷显得了什么病 《去你的岛》殷显童年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2-01-24 00:58:53 来源: 作者:cj

《去你的岛》殷显得了什么病

解离性失忆和严重抑郁症。

《去你的岛》是番大王写的一部言情小说。小说讲述的是王结香(女主)坐着千纸鹤穿进了男主的精神世界,那是一个岛,遇到了前男友殷显,但是前男友在异世界变成了一只失忆的兔子,失忆了的兔子请求女主救他出岛,两人便开启了探索之旅。小说中男女主两人性格差异很大,女主因为无家可归,缺乏安全感所以很依赖他人,而男主则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喜欢独来独往。

男主那个不善表达感情,直到女主走了也没说出一句我爱你。当男主知道女主去世后,他也病了,中年的男主也患上了解离性失忆并伴随严重抑郁症。他什么都忘了却没有忘记他在等一个人登上他的岛。四十多岁的他终于学会了怎么打开心扉去爱一个人,在这个岛上他们都得到最大的圆满。

QQ截图20220122153043.jpg

《去你的岛》殷显童年发生了什么

殷显其实也没有错,只是那些童年的磨难让他丧失了表达爱的能力,他以为只有足够多的金钱才能给王结香带来安全感。

男主从小被父亲苛责要求,导致性格孤僻,但他最终选择逃脱父亲的禁锢,自己闯荡,他固执又孤僻,不会表达,却努力用行动爱着女主,就像文中说的:“那个男生,看上去不那么爱你不那么在乎你。我知你不服气,翻遍所有细枝末节要找到他爱你的证明。”

他会在女主受委屈时用自己的方法为女主讨回公道,会在女主生病时心急如焚小题大做,也一直在努力拼命地工作只为给她更好的生活。即使在后来,他忘记了关于她的一切,他还是在心灵深处为她构建了一座梦幻的岛,他变成了她最爱的胖兔子,只有一个只会榨胡萝卜汁的榨汁机,概因女主夜盲要喝胡萝卜汁…

《去你的岛》非常好的一部分,就是真的给我们展现了男女主之间矛盾产生的时刻。也许有时候真的不是大问题,只是双方没有良好的沟通,一方怕被担心,一方怕自己的过分担心会给对方造成负担,这种无法沟通的状况就把对方越推越远。

在看到他们搬到大房子,殷显越来越忙,结香心灰意冷的时候,耳机里正好播到city of star,lala land里他们也不正是这样才擦肩而过嘛。

殷显一个人走过了余下人生~王结香生前的心愿是走进殷显的心~却在死后才去了他的岛~终归是迟了~她没能知道殷显心里是如何装着她的~多多珍惜眼前人好吗~让他(她)知道心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