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流光之城杨秀成是好人是坏人 流光之城杨秀成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01-24 02:59:14 来源: 作者:cj

流光之城杨秀成是好人是坏人

流光之城杨秀成是坏人。

容定坤的副手杨秀成,虽然是靠裙带关系上位,但是杨秀成这个角色一出场就带着那种明显的城府。一看就不是善茬。他特别善于察言观色,看得多,说得少,在这个家里如履薄冰。要平衡很多的关系,又处理着非常重要的家族商务,掌握着一定的商业机密,可又剧里核心业务很疏离,容定坤把他当自己人又防备,他也是对任何人都不信任,却又表面能做到和任何人都不撕破脸皮。

而且杜兰馨是男主容嘉上未婚妻,然后和杨秀成搞在了一起,还怀孕了。可想而知不是什么好人的!

QQ截图20220122102748.jpg

流光之城杨秀成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的最后“容定坤”也就是秦水根最终自尽了,坏人都得到了惩处。杨秀成作为容定坤的副手,自然下场也不怎么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