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开端》肖鹤云囚服上编号25是什么含义 编号25暗示什么

时间:2022-01-24 03:59:38 来源: 作者:cj

《开端》肖鹤云囚服上编号25是什么含义

细心的网友发现,肖鹤云的囚服上,胸前的编号写的是“0025”,而在第13集的剧情中,李诗情和肖鹤云已经经历了24次循环,也找到了爆炸案的凶手,大家都觉得循环终于结束了,但这个囚服上的编号,似乎在预示着还有第25次循环。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巧合”,但是你再仔细琢磨一下,在第24次循环结束的时候,肖鹤云正好穿上“25号”的囚服,这种巧合也太刻意了,刻意的巧合一般都是故意安排的,所以很有可能还有第25次循环。

  当然,之所以说还有第25次循环,也不光是因为囚服上的编号,还有肖鹤云的年龄,在肖鹤云的个人资料上,他现在正好25岁,这个年龄再加上囚服上的25号,你还觉得这只是巧合吗?我觉得这两样放在一起,似乎就是在暗示着第25次循环。

  《开端》这部电视剧,细节真的做的很好,除了上述说的这些,还有很多细节暗示着剧情的发展,比如在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个循环,但公交车上早就已经有了跟循环相关的符号,这些细节都是跟剧情相呼应的,也是观众喜欢看的原因。

  不管这些细节是无意还是刻意为之,都不妨碍《开端》的精彩程度,也不妨碍赵今麦和白敬亭的精彩表现,如今还有两集就大结局了,希望能完美收官,不要坏在结尾上!

QQ截图20220122093810.jpg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