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赖猫的狮子倒影》慕妈执意赶走刘青 慕晚晴反击

时间:2022-01-24 07:58:57 来源: 作者:cj

相比刘青身边兄弟陪伴,什么都靠自己双手努力的生活,慕晚晴现在成功却显得很是不值一提,无论付出多少努力,都被他人说是靠父亲上位,兢兢业业的工作成果,最后却成为公司元老口中笑柄,拜托父母管辖开启独立生活。从小到大在慕爸慕妈保护伞下长大的慕晚晴曾经一度认为自己在接受茂远那刻将会摆脱父母真正长大,可是早已被父母换好的人生路线,还是让慕晚晴行动有着阻挠。


  和冯聪不同,刘青身上有的是永无止境,被家人要求强行塞在身边,慕晚晴曾见到刘青第一眼那刻,心中可能就已经下定决心和他划清三八线,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小麻烦,还是将他们聚在一起。从开始的爱答不理到如今的热脸相迎,慕晚晴对刘青那肉眼可见的感情变化,正是他们闯过生死八臻再次相拥在一起的力量。

  得知刘青真实身份那刻,慕晚晴心中可能也有着埋怨。从外婆病重离世到现在高级机密身份,刘青看似保护慕晚晴,不想慕晚晴受伤的好意,在慕晚晴自己看来却是自认为是滥好人行为,但是也正是刘青对慕晚晴的变相关心,让慕晚晴心中有着温暖,八臻这个地方是危险的,也是浪漫温馨的。撕心裂肺的痛哭,小吵小闹的生活。

  在众人收拾行囊离开那刻化为千言万语的不舍,是慕妈对傅君蝶八臻那边情况的逼问,让刚刚开启暧昧生活的刘青慕晚晴再次遇到感情上危机,希望女儿婚后生活幸福是父母心愿,纵然两人结婚是被慕爸慕妈所迫。可是慕妈刚得知刘青真实身份那刻,心中却又有着退缩,对两人婚姻生活进行各种阻挠并非本意,成功将两人分开才是最终目的。

  看着那执意赶走刘青,让他们二人离婚的慕妈,慕晚晴也是狠话不多说,直接甩出验孕单,表示自己已经怀有刘青孩子,你不想做外婆了。慕妈当场就愣在了原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