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反转人生》乔南哥哥是谁_《反转人生》乔瑞结局喜欢沐想想吗

时间:2022-05-09 19:37:59 来源: 作者:cj

《反转人生》中乔瑞是乔南的哥哥,在沐想想和乔南互换灵魂后,沐想想以“乔南”的身份住在了乔家,在这里她帮助乔南重新认识了家人,在一段阴差阳错的故事中,帮助了乔南、改变了乔南。

《反转人生》乔瑞人物解析

乔南哥哥乔瑞忽然出差回来,看见大晚上乔远山穿得比较正式也很纳闷,但乔远山却心里开心得很,还特意叮嘱乔瑞上楼的时候要小点声,不要吵醒乔南。乔瑞来到乔南的房间给他盖被子,不想惊醒了沐想想。沐想想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吓的大叫,罗美生和乔远山闻声而来,沐想想这才得知眼前的人是乔南的哥哥乔瑞。沐想想在心里骂了乔南一万遍,但事已至此只能以不变应万变,谎称自己做噩梦了。临走的时候,沐想想让乔瑞帮自己关灯。乔瑞听到她叫自己哥哥愣了一下,说他很久都没有听到乔南叫他哥了。沐想想听后后悔不已,觉得自己又做错了事情。

《反转人生》乔瑞人物解析

次日清晨,沐想想睡眼朦胧的去卫生间,不想一开门就看到有人在洗澡,当即被吓了一跳。待她看清楚洗澡的乔瑞完美的身姿时,还是不由得犯了花痴。但是由于从没有听过乔南提起过这个哥哥,沐想想也不知道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更不知道两人是如何相处的。出门的时候,乔瑞特意做了便当让沐想想带着,沐想想推辞不了只好接受。

到了学校后,沐想想将乔瑞的事情告诉了乔南,乔南却让他不要理会乔瑞,还说乔瑞不好相处,他们之前相处的并不愉快,让沐想想以后和乔瑞保持距离。沐想想觉得乔瑞并不想乔南说的那样,早晨他还给自己准备便当了呢。乔南听后更急爱生气了,直接将便当抢过来扔进了垃圾桶。

对于乔瑞的靠近,沐想想不知道如何对付,于是和乔南将自己日常的一些习惯和注意事项都写了下来,这样两人就都不会出错了。乔南表示自己这次可是友情帮助沐想想解围的,要沐想想记得自己的好。沐想想不甘示弱,提醒乔南如果两人互换身体的事情被发现,说不定都会被乔瑞拉去做研究。

从目前的内容来看,乔瑞和乔南的感情可能并不是很好,但是相信有沐想想在两者之间调节,兄弟之间的关系会有一点变化,而灵魂换回来后,也期待乔瑞和乔南可以开诚布公地多谈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