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结局是什么_《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最后和萧北辰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2-05-11 06:17:56 来源: 作者:cj

《良辰好景知几何》是改编自网络小说作品的民国言情电视剧,由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剧中林杭景是落魄千金,选择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那么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结局

《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结局

萧北辰是军阀之子,曾经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林杭景投奔萧家,成了萧北辰此生唯一的爱人。但是,她的初恋并不是萧北辰。父亲萧大帅将萧北辰送到军中历练。多年后,萧北辰归来,发现林杭景已经心有所属。两人阴差阳错结了婚,在婚后渐生情愫。萧北辰以军人身份奔赴战场,和林杭景经历了生离死别。林杭景恍然发觉,她和萧北辰其实错过了太多。

萧北辰见到林杭景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虽然他在后面才承认自己的感情,但其实大家都看出来他早就心动了,然而少年总是怯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为了让林杭景注意到自己,他开始了花式虐妻之路,然而开始的时候虐得有多狠,后面追妻的时候就有多惨了。

虽然林杭景一直都强调自己和萧北辰不是同道人,但其实二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二人都曾经历过丧母之痛,他们的很多经历都是相似的,只不过一个选择了温柔,一个选择了仇视,而萧北辰一直以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复”他的父亲。萧北辰强行与林杭景协议结婚,囚禁她。婚后,萧北辰林杭景经历各种磨难。转折点是一场大火,林杭景消失了七年。七年后,二人相遇,就算所有误会都已经解开,但当初的遍体鳞伤是真的。

最后林杭景带着她和萧北辰的儿子萧南归去了美国,静待萧北辰归来。国内有人寄来一张报纸,上面报道萧北辰失踪了。萧南归看见林杭景的眼泪滴在报纸上,听话的没有去吵林杭景。林杭景想起萧北辰以前对她说过的话,坚信萧北辰会回来找她。一阵风吹来,将报纸吹落在地。萧南归跑过来,捡起了报纸,问照片上的人是谁。林杭景抱着萧南归,给他讲那是爸爸。萧南归作出坚强懂事的样子,要和林杭景一起等萧北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