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大结局是什么_《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大结局

时间:2022-05-17 10:58:15 来源: 作者:cj

《侬好我的东北女友》是一部青春题材的爱情剧,讲述了上海少年杨一杉遇见东北女孩赵多多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他们从互相看不对眼的欢喜冤家,通过渐渐地了解,慢慢走到了一起。

《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大结局

上海少年杨一杉,为了追求独立生活,满怀热情远赴东北求学,与东北女孩赵多多不打不相识。与此同时把一杉从小带大的姑妈不放心侄子来陪读,多爸赵解放成了她的房东。多多一心想撮合两个长辈,于是带领一杉站在同一“战线”。在众人推动下,姑妈孤独了多年的心被善良真诚的赵解放融化着,而两个年轻人也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对彼此动心,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大结局

杨一杉是一名上海小哥,刚到东北就遇上了自来熟称兄道弟的室友,东北人的热情时常让他招架不住。与赵多多的相遇便是一场南方bking与东北虎妞的battle,由互怼的欢喜冤家,恋爱后秒变霸道忠犬。赵多多是一个易燃易爆炸的钢铁直女,极其理想主义。喜欢呼朋唤友,喜欢热闹,喜欢照顾别人,大大咧咧。飒,做事爽快且仗义,所有人口中的"多姐",人缘儿好。也是因为他们的相遇,才有了后面一系列的故事。

上海优生优育长大的杨一杉,为了追求自由,逃离姑妈魔爪,怀着一腔热血报了祖国的东南西北四个城市大学,满怀热情的到了远离上海的东北上学,因为生活习惯差异,一时难以适应在东北的生活,还与东北大妞赵多多不打不相识。把一杉从小带到大的姑妈不放心侄子,来到沈阳陪读,多多爸爸赵解放成为了她的房东。一杉想逃离东北和姑妈,申请了出国留学,却不敢和姑妈说。多多一心想撮合两个长辈,于是抓住一杉的把柄,让他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上演各种“野蛮操作”,让一杉叫苦不迭。

上海青年杨一杉考上了东北的大学,新生报到,便遇到学姐赵多多的热情相助,谁曾想竟然是“有偿”服务。因为老师的意外检查,情况紧急,学姐赵多多把“看家家伙”小推车交给了一杉保管。次日,赵多多男扮女装进男寝找一杉拿回小推车,却不想碰到了因不适应东北澡堂而在寝室厕所洗浴的一杉。奇妙的相遇让两人之间火花不断……

在大学期间,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毕业季。

在吃散伙饭的时候,一杉说要送大家小礼物,投屏播放着电子相册,记录着电影社与创业社的各种经历,大家都看得十分感动。赵解放也好奇看着,期间有很多同学和赵解放聊天,夏子豪看好多多成为下一届学生会主席、葛倩说多多越来越有学霸的样子、陆晗说多多带自己创业帮助了自己很多。

赵解放终于与多多冰释前嫌。鲁那兴奋地赶到烧烤店,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由于电影社的突出成绩,团委决定重启电影社。大家欢呼庆祝。电影社重新开张,一杉和鲁那又在筹备新片,创意市集那边也蒸蒸日上。赵解放和姑妈去领了证,四人看着结婚证,十分喜悦却想起称呼问题,面面相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