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青面修罗》冯绍峰饰演的是谁 金晨搭档冯绍峰和胡军

时间:2022-05-19 00:38:08 来源: 作者:cj

《青面修罗》冯绍峰饰演的是谁

  金晨的代表作品有:《萌妃驾到》《我们都要好好的》《十日游戏》《傲娇与偏见》《楚汉争雄》《拼车惊情》《无心法师》《秦时明月》《极品家丁》《小情人》等,不得不说金晨真的是挺高产的。

  但是让金晨一夜爆红的其实不是她的影视作品,而是因为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因为在节目中大大咧咧的性格被网友熟悉并喜爱。

  金晨携一部王炸电影来袭,搭档冯绍峰和胡军,已经开播

  《青面修罗》已经在腾讯正式开播,这部剧由金晨、冯绍峰和胡军领衔主演。这部剧讲述了三大刺客组织离恨谷今年的优秀弟子齐君元(冯绍峰饰),接到了人生第一份刺杀任务。

  但任务没有完成,他还成了朝廷、其他刺客组织等各路追杀的目标。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齐君元发现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谋划多年的阴谋之中。

  金晨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耀眼,无论是演技还是气质,都被金晨拿捏得死死地,不得不说金晨天生就时候拍这种古装剧,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顶级演技,什么角色都可以轻松驾驭。

  最后祝《青面修罗》收视长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