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暗夜行者》定档什么时候播_《暗夜行者》定档播出时间

时间:2022-05-19 01:17:43 来源: 作者:cj

《暗夜行者》是由爱奇艺出品,方婷婷执导的悬疑剧,以缉毒警察骆翔的卧底故事展开,改名换姓后,骆翔化名陈陌,再次潜入贩毒集团,在种种险象环生的情况下,终于完成任务,成功归来。电视剧将在5月22日上线。

《暗夜行者》定档播出时间

笼罩在黑暗之下的城市,迷雾重重,当黑白对抗,正邪交锋,暗夜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玄机?当黎明破晓如期而至,真相是否会浮出水面?《暗夜行者》讲述一个冲破黑暗的正义故事。

《暗夜行者》定档播出时间

《暗夜行者》主要讲述了曾经的缉毒警察骆翔,在卧底行动中假亡。五年后,他改名换姓,冒充曾经的自己再次打入不法集团,周旋于曾经的爱人、兄弟和仇人之间,最终成功完成任务,找出了幕后黑手的故事。

看似活的正常的陈陌,实际上身上肩负着非常大的担子,他一边要做自己本来的事情,追查毒贩的下落,另外一边,他还要隐藏身份去查找泰国警方后面的黑手,根据陈陌查找的线索,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曾经在陷阱中绝望生存的时候,终于看到一点生的希望。电视剧情节非常紧凑,因此悬念迭起,而且还会在每集的结尾留下点悬念,可见剧本内容还是很精彩的。

在剧中李易峰将一人饰二角,一个是坚守初心的警察线人,一个是平凡生活的出租车司机,很考验演技。而且这个角色将演绎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自我突破,在剧中宋轶则再演冷艳御姐,冯德伦初次挑战内地剧令人新奇,宫海滨继《伪钞者之末路》后再演悬疑剧,从爆料的内容看更是将身份谜题再度升级。

《暗夜行者》全片围绕悬疑内核来叙事,拍摄规模大且用心。时代典范董事长兼出品人杨晓明在采访中提到,《暗夜行者》一共有1548场戏,有时甚至一戏一景,完全是在以电影的标准创作和把关。剧中人物难测的身份让跌宕起伏的剧情总能迎来新颠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