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二十四味暖浮生》什么时候播_《二十四味暖浮生》在哪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2-05-19 01:37:50 来源: 作者:cj

《二十四味暖浮生》是由董思怡、李歌洋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讲述夏语冰与许子颜在漫画世界里从相互利用成为契约夫妻,在经过种种磨难后两人互相心动,最后逆天改命、幸福生活的故事,该剧将于2022年5月17日在爱奇艺上线。

《二十四味暖浮生》播出平台

《二十四味暖浮生》播出平台

该剧设定女主是漫画的角色,并且拥有了自我意识,只不过女主觉醒的方式着实有点可怜,不一般的女主却遇上了不靠谱的新手大大,不是被写死就是在被写死的路上,就此女主内心发出狮吼∶我到底欠了大大多少钱?

女主的这个漫画世界里唯有一条生存之道,那便是——赚钱续命。

其实女主几次三番难逃毒手,除了背后是新手大大之外,还有一个便是来自她那便宜恶毒夫君,谁能想到,洞房花烛夜,新娘被毒死,而男主之所以娶她也确实是为了得到她这副身子,好为他的医学事业做贡献!

夏语冰本是《二十四味暖浮生》的主人公,也可谓年度待遇最差的主人公了,真人如其名夏虫不可语冰也就算了,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洞房花烛夜被毒死这种死法,没想到睁眼又来到出嫁当天但依旧命丧毒手,更没想到几经毒手后就这样觉醒了个人意识。

好在热心肠NPC点拨,奋起赚钱活命反抗作者剧情线,本以为可以就此走上事业女强第一线,没想到出山第一步就被那该死的虐缘缠住,说的便是恶毒大夫许子颜,漫画中她的命定“夺命”夫君,种种反抗无效又再度成为了他的“试毒”新娘。

当然这次觉醒的新娘可不是吃素的,另辟蹊径的她意识到——要消灭一个敌人,并不一定是打败他,而是使他“浪子回头”!于是要想活命除了钱还必须拿下她家“夺命”夫君,只是俩人姻缘还真是天注定,无论这个世界到底是否虚假如幻,在他见到她的那一刻便无旁人。

突如其来的深情当然少不了男二助力,在这个日渐崩坏的世界里自然也少不了“反派”,莫名有点刺激。整体剧情就是这般,而这部剧的两位主演也算熟人了,男主就是《原来时光都记得》里的洛言,女主就是《拾光的秘密》里的徐冉冉,这样一看这两位还挺合拍的!

老实说这部剧的女主并不是一眼惊艳型,但胜在灵动十足。而第一眼与男主的CP感也不怎么强,但却开创出了新式散狗粮打法——秋千轻功月下吻,还真是无人能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