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新居之约》景宇衡是什么人_《新居之约》景宇衡为什么黑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05-19 01:58:00 来源: 作者:cj

电视剧《新居之约》正在热播,该剧是由余淳执导,潘粤明、王鸥、孙坚、李艺彤、刘天佐、代斯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剧中有两个角色非常令人讨厌,那就是宋晓雨和景宇衡,那么景宇衡的结局是什么呢?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新居之约》景宇衡黑化

《新居之约》景宇衡黑化

在最新剧情中,宋晓雨得知景宇衡是富二代,便放弃了蔡云峰,想要追求景宇衡。不惜利用美貌,让蔡云峰中计。而她的母亲也被女儿洗脑,突然变得鬼迷心窍,不仅不反对女儿的做法,而且为她想出更坏的主意。

为了过上富人的生活,宋晓雨为自己做了不少规划。她现在的目标是富二代景宇衡,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她必然会衣食无忧。她知道景宇衡讨厌蔡云峰,如果她帮助景宇衡扳倒他,很可能会进一步赢得景宇衡的好感。于是,她主动接近蔡云峰,想让他对她产生更多的信任,这样方便她找到他更多的破绽。

蔡云峰不喜欢景宇衡,聪明的宋晓雨也看出来了,便向蔡云峰提出她可以监视景宇衡。蔡云峰叫宋晓雨去一个饭局,他安分了这么长时间了,突然又对她不怀好意,她被灌了好多酒,眼见将要吃亏。幸得有人打电话告诉杨光,使他及时赶到。杨光开始表演,像喝醉似的来闹事,蔡云峰只好悄悄离开,宋晓雨得救了。

杨光很担心宋晓雨,他说蔡云峰人品差,不适合深交。有一天,宋晓雨对杨光说,不再需要他的帮助,他可以追求陈曦。他们的对话被陈曦听到了,不禁让她感到很高兴。宋晓雨锁定了景宇衡,打算全力以赴,她没有吸取教训,竟然再次主动联系蔡云峰,决定向景宇衡立个投名状。

宋晓雨约蔡云峰吃饭,她一边喝酒,一边说晚上要感谢他。蔡云峰感觉机会来了,便叫她到酒店继续喝酒。不久后,宋晓雨拍到一段视频,是蔡云峰意图对她不轨的内容,她把这个视频发给了景宇衡,使得他抓到了蔡云峰的把柄,他觉得宋晓雨为此险些吃亏,提出用房子和钱来弥补她。

谁知宋晓雨胃口很大,提出只想和景宇衡在一起,但是他喜欢的是陈曦,说自己和宋晓雨是不可能的。杨光听景宇衡说,宋晓雨陷害了蔡云峰,杨光感到惊讶。景宇衡为了表达对杨光的不满,故意带走了宋晓雨。有一天,陈曦问杨光对她有感觉吗?他说高攀不起,其实他害怕景宇衡伤害宋晓雨,才不敢表白。

宋母知道宋晓雨要和景宇衡在一起,显得很不高兴。女儿便说,他家境优越,只要两人在一起,未来她们也能过上理想的生活。宋母突然觉得很有道理,她还告诉杨光,宋晓雨已经和景宇衡在一起了,叫杨光从此尽量别和她见面。宋母还劝宋晓雨,多忍让景宇衡,并提出一个建议,让她早点为他生个孩子,这样就可以“绑定”他了。

景宇衡得不到陈曦,便嫉妒杨光,景宇衡还利用杨光对宋晓雨的关心,让杨光不敢轻易向陈曦表白。可以看出景宇衡也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他就像是男版的宋晓雨。如果这两人走到一起,可能会一直互相算计,没有真情可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