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良辰好景知几何》郑奉棋黑化了吗_《良辰好景知几何》郑奉棋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05-19 02:58:12 来源: 作者:cj

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正在热播,该剧是由钟澍佳执导,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胡军、王劲松特别出演,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时期,将门之子萧北辰对落魄千金林杭景一见倾心,后历经几重波折,为爱蜕变,成长为少年将领的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郑奉棋黑化

《良辰好景知几何》郑奉棋黑化

林杭景的感情线不仅有萧北辰还有牧子正,那作为男主的萧北辰难道只有林杭景这一条感情线吗?萧北辰的另一条感情线就是郑奉棋,萧书仪经常提到这位奉棋姐姐,说三哥萧北辰与奉棋是娃娃亲,两人该是一对。

太太们一起打牌,会总听到郑太太说女儿奉棋为七夫人从国外带香水。由此可见郑家无论是家长还是郑奉棋本人都很希望与萧家结亲。可是萧北辰爱的人是林杭景,而且两人还成了婚。

在得知萧北辰要娶别人后,郑奉棋回了北新城,她要夺回自己的所爱。郑奉棋以为自己出了国有了见识,加上之前娃娃亲的事情,心里认定萧北辰就是自己的。可是她没有想到萧北辰会娶了林杭景。她回到北新城开始主动接近萧北辰,甚至不顾萧北辰已有家室。

而且还故意出现做暧昧动作去挑拨萧北辰与林杭景的关系。可是萧北辰心里只有林杭景,面对她的投怀送抱,萧北辰不为所动,还劝郑奉棋自重。

郑奉棋卑微之下并未换得萧北辰与她在一起,爱而不得的郑奉棋黑化,开始报复萧北辰。

萧北辰在林杭景的劝说下一起抗日。而郑奉棋则为了置萧北辰与林杭景于死地,加入了日军的间谍组织。她利用自己身份之便,窃取情报。尤其会打探萧北辰军队的信息,让日军与萧北辰的军队对垒。甚至打探萧北辰的出入时间点,方便对萧北辰进行暗杀。

郑奉棋太过极端,因为情爱连民族大义都丢了。最后的结局也会是悲伤的。

在林杭景离开后,萧北辰的身边,成为了郑奉棋。郑奉棋天真的以为,没有了林杭景,萧北辰便会爱她,但是她却大错特错,即便没有林杭景,萧北辰也不会爱她,因为从一开始,她便不在他的心里。在她进入林杭景的卧室时,萧北辰眼里的失望,以及他的暴怒,让郑奉棋彻底的清醒,她从来都不在这个男人的心里,得到了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又能如何。

其实郑奉棋未必爱萧北辰,只是她从小接受的思想就是,自己长大了是要嫁给萧北辰的,于是这成为了她活着的目标,也成为了她心中的执念。所以她才会为此变得疯狂,变得失去自我,哪怕是以父亲的军队为筹码,就算是赔上了父亲的军队,只要能达成所愿,也在所不惜。只是她如此的偏执,到最后也只落得个被萧北辰厌弃,让父亲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的局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