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一夜新娘第二季》追剧日历_《一夜新娘第二季》一共几集什么时候更新

时间:2022-05-19 03:37:42 来源: 作者:cj

《一夜新娘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古装甜宠剧,由袁昊与赵昭仪联合出演,讲述了他们婚后的故事。电视剧将在5月20日20:00起,首周周五周六更新,会员抢先看4集。次周起,会员每周三周四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6月1日起,每周三至周六回锁付费1集,6月26日全集回锁,保留1-2集免费。

《一夜新娘第二季》追剧日历

婚前焦虑,猜疑不断?驭夫三十六计,爆甜来袭!看岛主夫妇再浴爱河。

海上霸王秦尚城,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海盗王,他狂傲不羁,是一岛之主。而少女花溶则是大将军之女,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立志做一名侠女,离家出走之后,意外邂逅了秦尚城。秦尚城误会了花溶的身份,将她绑到了自己的岛上,两人在接触中,秦尚城情根深种,误以为花溶也对他有情,阴差阳错成了他的“压寨夫人”。

《一夜新娘第二季》追剧日历

大婚之日,花溶“临阵脱逃”,秦尚城自从踏上了漫漫追妻之路。电视剧融合了先婚后爱、家国情仇等元素,再加上一众演员演技齐在线,让这部古装甜宠剧,成功大火,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第二季的故事,开篇就是两人打算筹备婚礼,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圣旨彻底打乱了两人的计划。花溶作为将门虎女,被皇帝下旨嫁给邻国质子和亲,两国本来就不合,要是花溶执意不嫁,难免会引起两国战乱,生灵涂炭。为了保全国家,守护两国的黎民百姓,花溶与秦尚城决定,两人推迟婚礼,决定以“隐婚”的状态,一同出使邻国。

《一夜新娘》于2019年一经播出便收获众多好评,芒果TV播放量超过13亿,并在各大剧集榜单上表现亮眼。秦尚城与花溶在第一季中历经波折终成眷属,而在第二季中,两人正要成婚却被一纸和亲圣诏打断,花溶在国与家的矛盾中决定与秦尚城暂时“隐婚”,率领天楚使团出使南荒和亲。岛主夫妇在第二季会有怎样的新奇遇,让人十分期待。

从第二季的剧情上来看,第二季的故事还是蛮有意思的,当然,除了剧情之外,原班人马重聚,才是第二季最大的亮点。这也将观众们的期待值拉满了,喜欢甜宠古装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