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一夜新娘第二季》花溶什么时候恢复记忆_《一夜新娘第二季》花溶恢复记忆

时间:2022-06-02 17:17:58 来源: 作者:cj

《一夜新娘第二季》中,因为端木白的介入,让花溶被催眠了,造成了暂时性失忆,为了让她恢复记忆,秦尚城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在幻境中唤醒了花溶的记忆。

《一夜新娘第二季》花溶恢复记忆

因为听信了端木白的话,花溶设了陷阱,又带着秦尚城去找圣鹰,想把秦尚城推进她的陷阱里。秦尚城发现了花溶设的陷阱,但为了能让花溶恢复记忆,他不得不故意踩陷阱掉下去。

《一夜新娘第二季》花溶恢复记忆

花溶看到秦尚城掉下去,一下子就想起了她从悬崖上摔下来的事情,这才想起了秦尚城,所以不顾一切地跳下去救秦尚城。花溶恢复了记忆,便把她被人催眠,被灌输了一段白鸽的记忆的事情说出来,她怕睡一觉醒来,她又变成了白鸽。

花溶在陷阱里睡了一觉,醒来就变回了白鸽。秦尚城没能让花溶回来,只能跟钱大有他们继续想办法,钱大有这时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让变成白鸽的花溶,也爱上秦尚城,这样便能让两个花溶融为一体了。秦尚城接受了钱大有的办法,于是想办法去讨好花溶,可没想到花溶并不买账,他只能另想办法。

秦尚城认为,花溶心里还是善良的,想跟花溶一起讨论,给老鹰的蛋孵化的事情,可没想到钱大有没有找到好的方法,他没能让花溶留下来跟他一起讨论。秦尚城失败了,又想了另一个办法。

花溶想向秦尚城表示,有些事情并不是他想做就一定能成的,就像那个鹰蛋一样,没想到这时钱大有就来通知秦尚城,鹰蛋孵化出来了。花溶在鹰蛋孵化出来后,跟秦尚城一起看着那只小鹰,还为小鹰取了一个盗盗的名字。秦尚城没有想到,花溶取了一个名字,是他之前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取的乳名,这让他觉得他的计划又成功了一步。

秦尚城和花溶的关系得到了缓和,他便继续利用那只小鹰,每天跟花溶一起,想办法照顾小鹰,为他们的关系再接再厉。一个月之后,花溶和秦尚城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们一起抚养的小鹰也终于学会了飞翔,这让他们都很开心。

在新的新的挑战中,秦尚城来到了幽兰谷,他根据指南针,轻松找到了花溶,也因此救了被野兽围攻的花溶。

秦尚城救了花溶之后,把他们以前的事情告诉花溶,然后用迷药让花溶进入幻境,帮端木白完成任务杀了他。花溶在杀了秦尚城之后,才想起了她和秦尚城的一切,这时她才真的从催眠术中醒来,认出了秦尚城,和秦尚城言归于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