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韩剧《夏娃的丑闻》什么时候更新_《夏娃的丑闻》一共几集怎么更新

时间:2022-06-02 17:58:27 来源: 作者:cj

《夏娃的丑闻》是一部复仇题材的韩剧,讲述了13年的设计,赌上人生的复仇,让大韩民国闹翻天的财阀2万亿韩元离婚诉讼内幕,还有1%上流阶层的故事。6月1日起,每周三、四晚10:30(首尔时间)播出,一共16集。

韩剧《夏娃的丑闻》更新时间

LY集团会长姜允谦代表爱着不是妻子,而是其他人。这样的财阀绯闻动摇了大韩民国,世界的关注集中在允谦的恋人身上。他的恋人李拉艾。但这一切都是拉艾计划好的接近。

韩剧《夏娃的丑闻》更新时间

在女儿的幼儿园纪念活动中,允谦从第一次见到拉艾的瞬间就迷上了她,慢慢接近拉艾。就这样,经过13年的计划,拉艾的复仇开始了。

时隔13年回归的拉艾,徐恩平确信拉尔的生存,开始追查她的行踪。另一方面,作为幼儿园家长代表选拔案,素拉和谭丽对立,拉艾计划利用这件事接近LY集团。允谦在拉艾的致命诱惑面前失去了自制力,开始动摇……

女主为复仇隐忍十三年,多年后华丽归来,“带刺玫瑰”精心设计“爱情陷阱”。可以说本剧一开始就看点满满。女主以破坏家庭为手段的复仇剧,这类剧无论是怎样条件下形成,都有一定的吸引力。

剧中有一个非常不善良的老财阀,黑白通吃,一面做慈善笼络人心,一面仗势欺人,抢公司设私堂,各种坏事都做。也就是老财阀的主意,女主的父亲因拒绝承认莫须有的商务间谍之罪被害。

年幼的李莱尔目睹了一切,被财阀的一把手暴打,又被父亲公司的专务们推搡之计弄伤,一个人留在国外,在一位善良却没有金熙祐那种本事的律师帮助下,独自蜕变,归来复仇。财阀家族,个个趾高气昂,难以接近。其女刁钻暴躁,除了亲爹,眼里谁都没有。女婿在财阀的势力范围内,被傀儡习惯了一般,有名无实。

铜墙铁壁一样的家族,只有一个切入点,那就是没有脾气又经不住诱惑的女婿姜润谦。于是,借幼儿园一场大咖云集的开学表演,李莱尔以一曲专业水准极高的舞蹈表演成功惊艳众人,引起姜润谦的关注。接下来,李莱尔的每一步都带着明确的目的,靠近,碰触,利用老公让姜润谦偷窥到她的火辣和主动一面,成功将其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夏娃的丑闻》四位主角的原型及部分故事情节,参照希腊神话中的阿佛洛狄忒、波塞顿和希拉三人间的情感纠葛,与奥菲斯和妻子欧律狄刻的悲恋,标新立异的题材讨论热度狂飙。

《夏娃的丑闻》讲述了为父母报仇的李拉艾在多年后回归韩国,故意接近LY集团的经营者姜允谦,通过一系列的手段让他犯罪,以此达到复仇的目的。徐睿智很擅长演绎高冷疯批美人,再加上复仇的元素,让本剧更有看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