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画作是谁画的_《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画作作者

时间:2022-06-09 14:17:48 来源: 作者:cj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以一幅封尘画作的重现揭露了十八年来的一段孽缘,表面充满了悬疑元素,其实这是一部探讨“出轨”主题的电视剧。十八年前的一段孽恋看似被淡忘,但现在一切都要被揭开了。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中的画作

当姚尚谦因为一副旧画被大众认同的时候,也同样向观众交代了这副画其实是沈越的作品,一个看似不会和艺术家挂钩的人此时却是这幅作品的创作者,这一点也让两人原本就扑朔迷离的关系更是增添了不少疑点。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中的画作

虽然现在已经知道画作的真正作者是谁,但是还有很多情节没有展开。

主角谭俊彦饰演一位不知名画家姚尚谦,谭凯琪饰演其妻子庄锐婷,负责帮丈夫拉业务。故事开始,两人回港发展,而剧情第一个戏剧要素就是夫妻不和,并以姚尚谦为视角,来构建庄锐婷疑似出轨的疑点,而且故事并未止于此。

另一女主龚嘉欣饰演地产妹沈越,沈越因为二手房东的事和租客(杜大伟)争吵不断,并在一次争吵中,杜大伟从阳台往楼下扔下一张桌子,刚好砸死谭凯琪的宠物狗。以此为导火索,带出庄锐婷的情夫就是丈夫姚尚谦的好友,陈山聪饰演的画商方志浩。

直到高空坠物案件的发生,主线才一一展开,并以谭凯琪为视角,回想谭凯琪偷偷勾引陈山聪的往事。而这种故事虽然很震撼,但这种震撼是因为“突破道德底线”,也就是三观不正和狗血。

而剧中的女性角色也同样非常有个性,剧中的庄锐婷对待丈夫的事业一手包办,因为性格过于强势有主见,两夫妻也会产生争执,所以这个角色的情绪变化是多样化的,在和丈夫的争执时,谭凯琪的情绪爆发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在心爱的宠物狗身亡时这种情绪也到了爆发点,她的演技令得角色整个人都透露着痛苦,眼神里流露出的死里逃生和对宠物狗带来的沉重打击,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龚嘉欣饰演的沈越这个角色在处于底层群众的同时仿佛还背负着许多关于以前的秘密,而她和姚尚谦也心照不宣的没有挑明,令观众对沈越这个角色愈发感到好奇,而她要挟姚尚谦索取10万元后,对方也是尽量满足,这其中应该也有很多要讲的点。

赵希洛饰演的林嘉嘉一时无法接受第三个孩子再次流产,在这种沉重打击下她决定要跳楼自杀,在丈夫赶来后,林嘉嘉所表现出的绝望和对生活的失望,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流淌出来,全然和开头精明的职场女强人不同,这里的她就是一个失去孩子伤心欲绝的母亲形象。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作为一部悬疑剧,虽然一开始没有什么大案子,但是前五集里每一集都能有些小反转,一个小坑刚填完又来一个,逻辑细节都做得蛮不错,看完一集会想去看下一集,预告也不会错过,所以感觉这部剧的后劲会比较足,悬疑内容包裹下的伦理探讨还是值得一看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