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孤勇者是什么动画片的主题曲 孤勇者在双城之战第几集播放

时间:2022-07-02 09:37:51 来源: 作者:cj

孤勇者是什么动画片的主题曲

《孤勇者》是《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主题曲。《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一部原创动画,第一季一共有9集,在Netflix和腾讯视频上可以观看。《双城之战》讲述了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这两座城市,一对姐妹花蔚和金克丝因为窃取了神秘的神器被人逮捕,两姐妹为了对抗敌人思想观念还有能力都在逐渐的改变。从小混混到真正的守护者,这对姐妹花的经历让人感慨,也吸引了很多人粉丝的关注。

这首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中文主题歌,除了霸占各大音乐榜单、热搜外,甚至已成为众多小学生热爱的“儿歌”。

一首由知名游戏IP衍生而来的歌曲如此大火,印象里还是头一遭,这是游戏跟音乐成功融合的延续,并借助动画实现了泛年龄层覆盖。更重要的是,像这样优秀的游戏歌曲,也直接引起大众对游戏音乐新的认知和理解。

演唱者陈奕迅,词作者唐恬,曲作者钱雷……这样的顶级配置,《孤勇者》不红才怪。但如此出圈,成为全民歌曲,还是令人吃惊。

截图20220629163111.jpg

孤勇者在双城之战第几集播放

《孤勇者》在《双城之战》第4-6集。《孤勇者》歌词里故事是说希尔科成为了金克丝的新养父,金克丝为了证明自己在皮城引发了一场爆炸案,凯特琳与蔚合作,正式追捕金克丝。蔚与凯特琳找到了希尔科的线索,而她与杰斯的关系却渐行渐远。《孤勇者》是游戏《英雄联盟》衍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中文主题曲,原唱是陈奕迅,作词唐恬,作曲钱雷,歌曲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