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龙族》动画什么时候开播 《龙族》动画在哪个app上能看

时间:2022-07-02 10:58:29 来源: 作者:cj

《龙族》动画什么时候开播

动画《龙族》在2022年8月19日开播。就在今日,《龙族》动画宣布定档,即8月19日正式播出,首播将播出3集,开播后每周五10:00更新。

原著《龙族》是江南所写的一部小说。作品讲叙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就此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

《龙族》讲述的故事非常玄幻,因为这是一个有龙的世界,一代代人为了寻找出路不断努力,牺牲还有成长接踵而至,少年们的成王之路非常坎坷,很期待他们的故事。

截图20220629153112.jpg

《龙族》动画在哪个app上能看

《龙族》动漫在腾讯视频APP上观看。《龙族》动画是根据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作为一部大IP改编的动画,原著拥有众多的粉丝,该小说也是很多人的青春。《龙族》作为一部魔幻小说,世界观非常的庞大,讲述的故事更加神奇,吸引了很多粉丝入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