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梦华录》钟刑是什么意思 钟刑是什么刑

时间:2022-07-02 11:17:48 来源: 作者:cj

《梦华录》钟刑是什么意思 钟刑是什么刑

钟刑是什么样的惩罚呢?之前我们见过赵盼儿被带回了皇城司,而且还被施加了水刑,所谓水刑就是把脑袋压水里面,若不是顾千帆赶到,只怕赵盼儿当时就死了。而钟刑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其实就是不让人睡觉,然后一直在你的耳边敲钟,扰乱人的神经,让人精神崩溃,生不如死。

  其实钟刑在五代十国的时候就有了,这种刑罚其实就是将人绑缚,塞进铜钟之内,在四周同时用钟锤敲击铜钟,巨大的声波在钟内震荡,最终活活把人给震的七窍流血,可以说这样的刑罚比之水刑可怕许多。

  其实,比起鞭刑等直接伤害人的肉体的处罚,这种对精神的折磨才更加可怕,给人造成一种深深的来自心底的绝望,更加让人崩溃,让人无法承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