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通天塔》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这个地方在哪里

时间:2022-07-02 11:58:30 来源: 作者:cj

《通天塔》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这个地方在哪里

  《通天塔》的拍摄地是重庆。这部剧改编自国内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的经典代表作《偷窥一百二十天》,由青年实力派演员秦俊杰、邓家佳、刘欢、李梦等担当主演,企鹅影视、猫眼娱乐、荣麦影视联合出品,力求将该剧打造成悬疑刑侦剧的标杆之作。

  本剧在万盛共拍摄了近40天,主要选景地为原晋林厂、海孔洞、子如广场、万盛汽车站等地,那里的公路和山景很符合我们的拍摄条件,不少重要戏份都在此拍摄,在万盛拍摄期间,进展很顺利,当地政府和群众都很支持和配合拍摄工作。

  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杨东表示,该剧在我区开拍,进一步宣传推介了万盛的人文景点,有助于吸引更多影视剧制作公司来区取景,让更多区外观众通过影视剧了解万盛的风土人情。

  《通天塔》作为企鹅影视天璇工作室制作的S级悬疑类网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期待。据悉,天璇工作室是企鹅影视旗下规模最大的工作室,主要负责定制剧和自有IP研发,作品多是和其他影视公司及团队合作的定制剧,投资体量大、制作相对精良,打造过《如果蜗牛有爱情》、《东方华尔街》、《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全职高手》等诸多口碑与流量齐飞的爆款电视剧。

  《通天塔》的男主人公陆萧由青年演员秦俊杰饰演,这也是他第二次饰演警察角色,此前在电视剧《善始善终》中,他就出演过一名缉毒卧底警察,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的一致肯定和赞誉。秦俊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5岁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小皇子出道,作为科班小生,近年来,他一直刻苦耕耘演技,演绎过诸多复杂多变的角色,在谍战剧《天衣无缝》、武侠剧《听雪楼》、都市偶像剧《新泡沫之夏》中均有亮眼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