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遇见璀璨的你》宋子豪沈千纱关系怎么样 两人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07-02 12:58:23 来源: 作者:cj

《遇见璀璨的你》宋子豪沈千纱的关系

  因为工作的失职,独孤若男宣布辞退沈千纱,反观佟彤的业务能力太差,从而引起宋子豪的不满,要求更换经纪人。佟彤眼趁机建议让沈千纱到自己身边工作,实则是要拉拢这位锐启集团的千金,因为到最后,沈千纱变会成佟彤的助理。何况沈千纱在佟彤看来是个筹码,倘若能够搞好关系,自然会给宋子豪带来更多利益。

  所以,沈千纱成了宋子豪的助理,宋子豪伸手抵住沈千纱的额头比高度,嘲笑沈千纱太矮,沈千纱气得面色铁青,提醒自己要忍,为了思达,必须忍辱负重。不过在成为助理的这段时间,沈千纱也成长了不少。

  沈千纱上网听思达的歌曲,宋子豪发现后,命令沈千纱以后不能听乱七八糟的歌曲。沈千纱强调自己虽然是宋子豪的助理,但自己私下有哪些喜好,喜欢听什么歌曲,轮不到宋子豪干涉。宋子豪见制服不了沈千纱,计上心来捧来一堆待拍剧本,让沈千纱一周内做完批注。沈千纱叫苦不迭,捧着一堆剧本离去,经过拐角处的时候撞到思达,掉落了手里的剧本。

  而公司中的派系纷争也没有停止,佟彤见沈千纱一心想帮助思达实现演员梦,计上心来鼓动沈千纱做父亲的思想工作,沈千纱的父亲是锐启公司董事长,只要沈父一发话,自然就会取消与思达合作,思达失去了与锐启的合作机会,就有机会当演员了。沈千纱也不笨,看穿了佟彤的如意算盘。如果思达被锐启公司踢出局,宋子豪就能趁机取而代之。佟彤被看穿心思也不慌张,而是声明自己和沈千纱各取所需,彼此都不吃亏。

  沈千纱一边做思达的助理,一边又故意引起宋子豪的关注,直接影响了佟彤的布局。沈千纱之所以故意引起宋子豪的关注,完全是因为她想套出宋子豪下一步对付思达的布局。既然沈千纱能够轻松拿捏宋子豪,那她又使用了什么招数来拯救思达呢?这招就是沈千纱答应做宋子豪的专属助理,但前提条件是宋子豪答应不再为难思达。

  但是,宋子豪在捉弄沈千纱的过程中,却爱上了沈千纱。于是,宋子豪便开始百般讨好沈千纱。而沈千纱因心里只有思达一人,便主动离开了宋子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