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泰剧分诊处一共多少集 泰剧分诊处讲的什么

时间:2022-07-03 15:58:06 来源: 作者:cj

泰剧分诊处一共多少集

泰剧分诊处一共13集。泰剧分诊处泰国耽美小说《triage》改编而成。由Tae和Tee(四哥四嫂)主演的医疗系列剧。2022年4月18日在泰国播出,一共13集,每集45分钟。该剧每周二在多多视频(原人人视频)更新1集。

截图20220701114601.jpg

泰剧分诊处讲的什么

泰剧分诊处根据Sammon_Scene的耽美小说《triage》改编而成。小说大概是说男主tin(tae饰)+tol(tee饰)二人小时候在神明前许下了誓言,因而产生了羁绊,长大后成为医生的tin遇到因意外重伤失救的tol,并且发现每当tol死一次,tin就会不断在当日循环直到救到他为至,亦在过程中找回遗忘的记忆。

温柔老攻无限穿越拯救小娇妻的故事,双向救赎yyds!实习医生Tin遇到因意外重伤死亡的Tol后,被卷入时间循环的故事。Tol每死亡一次,Tin就会经历一次循环,而且每次循环的时间逐渐提前,直到他拯救Tol为止。 

剧情简介:

“救不了病人的生命”对于Tin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句子,Tin是一位急诊医学家庭医生,Tin不得不习惯这种情况和结果。但是,当他获得第二次,第三次和无数次机会来帮助一个年轻学生生存时,会发生什么?挽救这位年轻患者的生命是结束分诊时间循环的唯一途径吗?


该剧是由1994年出生的塔纳朋·扎卢吉塔侬和1990年出生的Darvid Kreepolrerk共同主演。两位高颜值帅哥在剧中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塔纳朋·扎卢吉塔侬在剧中饰演发现被女友绿了之后情绪失控要么心脏病突发,要么车祸去世的冤种男主TOL,而Darvid 则饰演抢救TOL的医生Tin,每一次男主以不同的方式去世,TIN都会再次回到不同的节点,并试图弄清楚导致TOL去世的病因,所以每一次循环救助大家都要连起来观看,才能从中找出真正的原因哦。有兴趣的小伙伴直接去看剧就好了,毕竟豆瓣9.0分还是值得大家去看看的。

对男主们不熟悉的小伙伴,也可以去看看他们共同出演的电视剧《逐月之月》,《酒店之星》,都还挺不错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