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泰剧分诊处原著小说在哪可以看 分诊处泰剧小说原著免费资源

时间:2022-07-03 16:17:49 来源: 作者:cj

泰剧分诊处原著小说在哪可以看

泰剧分诊处根据Sammon_Scene的耽美小说《triage》改编而成。由Tae和Tee(四哥四嫂)主演的医疗系列剧。目前国内已经有翻译了,大家可以搜索下看看。比如微博有人写好了翻译译文,可以去看看。豆瓣评分已高达9.0。

链接分享:https://m.weibo.cn/status/4491550581327030

(这个链接,有大大翻译的全文。)

截图20220701113542.jpg

小说大概是说男主tin(tae饰)+tol(tee饰)二人小时候在神明前许下了誓言,因而产生了羁绊,长大后成为医生的tin遇到因意外重伤失救的tol,并且发现每当tol死一次,tin就会不断在当日循环直到救到他为至,亦在过程中找回遗忘的记忆。

温柔老攻无限穿越拯救小娇妻的故事,双向救赎yyds!实习医生Tin遇到因意外重伤死亡的Tol后,被卷入时间循环的故事。Tol每死亡一次,Tin就会经历一次循环,而且每次循环的时间逐渐提前,直到他拯救Tol为止。 

看完小说,觉得电视的剧情把分诊处原版小说《triage》升华了从两个人的事儿转变到医院的大事儿……入坑不悔!两男主完全戳到审美点了,电视剧和小说一样来的拍的很细腻。

截图20220701113636.jpg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