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冰雨火》陈宇为什么离开缉毒大队_《冰雨火》陈宇离开缉毒大队的原因

时间:2022-08-20 02:58:03 来源: 作者:cj

《冰雨火》中的陈宇初入职场,敢和上司直接叫板,不过当年的陈宇曾经离开过缉毒大队,随后后面又回来的,但是陈宇当年到底是为什么才会离开缉毒大队的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冰雨火》陈宇离开缉毒大队的原因

《冰雨火》陈宇离开缉毒大队的原因

派出所民警陈宇在办案中展现出超强的侦查能力,缉毒队长刘恺华若有所思的盯着他,淡淡地问了一句:“陈宇,想回禁毒大队吗?”

三年前的陈宇还是初入禁毒大队的愣头青,任务中的电话意外被邻居兼好友吴振峰听到,原来吴振峰的父亲就是被这伙毒贩所害,复仇心切的吴振峰破坏了计划,孤身去境外寻找线索,从此杳无音信。

但陈宇一直不认同吴振峰的选择,他一直阻挡吴振峰出境去调查吴刚被害一事。两个人在纠缠过程中,险遭劫持。吴振峰为救陈宇被毒贩掳走,从此再无音讯,这一刻二人的命运被彻底改写。

陈宇,他的人设也立住了,很有感觉。曾经因为莽撞,陈宇被调离工作岗位,又因为能力突出,他再次被调回了缉毒队。这三年,他变得沉稳,成长了许多。

但陈宇一遇到吴振峰就变得不沉稳,不冷静。他想知道吴振峰这三年到底在哪里,经历了什么。他还想证明,吴振峰绝对不是大家以为的那样已经变坏。陈宇的内心有对职业的忠诚,有对朋友的信任。

再次遇见吴振峰时,他已经是警队里年纪最轻却立功最多的警察,而吴振峰已成为一个有杀人嫌疑的瘾君子。陈宇力排众议想要还吴振峰清白,却逐渐发觉吴振峰的归来另有深意,两人展开了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猫鼠游戏。当陈宇终于得到其贩毒的线索,孤注一掷前往追捕,虽将此案破获,自己却因擅自行动被革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