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欢乐颂3》经典台词有哪些_《欢乐颂3》经典台词金句语录

时间:2022-08-20 04:57:42 来源: 作者:cj

《欢乐颂3》是一部都市女性离职剧,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生活在22楼的五个女孩子所面临的各种问题的故事,那么剧中有哪些经典台词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欢乐颂3》经典台

《欢乐颂3》经典台词

1、不当冤大头,是最值得拥有的技能了。

2、顺我者,三观正;不顺我者,三观不正。

3、可是我怕她,道不同,不妨碍和平相处的。

4、我不愿意一边梦想着远方的田野,一边奔波眼前的苟且。

5、人跟人相处,不让自己吃亏,又不伤及别人的,善良做法是,我先不怕死地主动释放善意,如果得到了同样善意的回馈,那以后相处我就继续释放善意,如果我释放善意之后,另一方理所当然地接受了,甚至视善意者为冤大头,却不反馈,那以后相处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再继续释放善意了。

6、钱挣够了,就把她接到上海呀,说什么都不如行动。

7、顺着更是人善被人欺,这世界上是没有无缘无故的好的,他对我再多的好。我都得拿出东西来, 跟他交换。

8、你可以找出种种理由,说明你的正当性,可你妈妈不甘愿,你妈妈在哭泣,这就是你妈妈的态度,这才是无法抹杀的事实,说明什么呢,说明你同样是令你妈妈忍辱负重的因素,希望你认清事实。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