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麓山之歌》在哪里播出_《麓山之歌》在那个平台播

时间:2022-08-20 07:57:53 来源: 作者:cj

《麓山之歌》是由杨烁、侯勇、焦俊艳等人主演的重工业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重工业企业转型的故事,该剧将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

《麓山之歌》播出平台

《麓山之歌》播出平台

《麓山之歌》是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时代”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电视剧重点项目。旨在以稀缺的大国重工题材,以恢弘的主流叙事,描摹装备制造业跨越低谷、登临行业之巅的艰荣之路。

讲述在智造转型的大潮下,国有上市公司麓山重工直面困境、坚守主业,勇与世界工程机械巨头“争峰”,最终实现创新智造、脱胎换骨的故事。在省领导的支持下,麓山重工放弃“重工换金融”计划,邀请年轻的专家卫丞带着专利技术和先进的生产模式加盟。卫丞推行的一系列技术革新,让以焊工金燕子为代表的年轻产业工人们措手不及,他们不仅要学习编程等新技术,更要与卫丞领导的数字化研发团队“针锋相对”。

得知自己一手筹措购买先进生产设备的资金被麓山重工补交了社保款,卫丞心灰意冷。从摩擦到磨合,从排斥智能生产到利用技术和谐发展,工人们不服输的劲头感染了卫丞。他们从相互看不上到抱团攻坚,大家通力合作,终于自主研发出长期被外国“卡脖子”的核心技术,成功组建i5智能车间,完成工业智造2.0改革升级。

该剧的制作团队也很有优秀,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张彤执导的。毛卫宁导演获得过第23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导演奖,代表作有《平凡的世界》《十送红军》《霞光》《老中医》等优秀作品。张彤执导过《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怒火英雄》等剧。张彤导演跟毛卫宁导演合作过多部影视剧,比方说《老中医》《平凡的世界》《十送红军》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