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麓山之歌》人物关系图介绍_电视剧《麓山之歌》演员名单

时间:2022-08-20 09:57:54 来源: 作者:cj

《麓山之歌》原名《重中之重》,是一部当代重工制造业剧,由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等演员主演,剧情讲述的是重工业背景之下的智造2.0升级的故事,那么剧中的人物关系是怎么样的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麓山之歌》人物关系

剧情简介:

在省领导的支持下,麓山重工放弃“重工换金融”计划,邀请年轻的专家卫丞带着专利技术和先进的生产模式加盟。卫丞推行的一系列技术革新,让以焊工金燕子为代表的年轻产业工人们措手不及,他们不仅要学习编程等新技术,更要与卫丞领导的数字化研发团队“针锋相对”。得知自己一手筹措购买先进生产设备的资金被麓山重工补交了社保款,卫丞心灰意冷。从摩擦到磨合,从排斥智能生产到利用技术和谐发展,工人们不服输的劲头感染了卫丞,他们从相互看不上到抱团攻坚,大家通力合作,终于自主研发出长期被外国“卡脖子”的核心技术,成功组建i5智能车间,完成工业智造2.0改革升级。

《麓山之歌》人物关系

1、卫丞(杨烁 饰演)

敢闯敢干的青年工业人才

2、方锐舟(侯勇 饰演)

老董事长

3、金燕子(焦俊艳 饰演)

能顶半边天的女性焊工

4、方霏(颖儿 饰演)

5、董孟实(夏德俊 饰演)

6、明德江(田小洁 饰演)

演员表:

《麓山之歌》人物关系

该剧旨在以稀缺的大国重工题材,以恢弘的主流叙事,描摹装备制造业跨越低谷、登临行业之巅的艰荣之路;以昂扬的文化自信和硬核的争峰姿态,以现实主义审美和时代精神,展现湖南智能智造新风貌和“三高四新”战略的落实成果。

在今晚首播的剧情中,科研领头人卫丞(杨烁饰)研发麓山1号,却在关键阶段遭遇经费停拨;在“重工换金融”的问题上,麓山重工董事长方锐舟(侯勇饰)与总经理明德江(田小洁饰)剑拔弩张,屡屡过招;金燕子(焦俊艳饰)与卫丞初遇即开启“互呛”模式,“橙子”组合正式上线。

与此同时,高校教师讲课中途愕然发现自己进错了教室、女焊工参赛遭遇“奇葩”评委等名场面将逐一解锁,于恢弘的重工画卷上添上几抹诙谐笔调,而由刘威、丁柳元、任正斌、岳红、范明等领衔的“父辈团”也将纷纷登场,金牌戏骨内卷飙戏令人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