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爱的二八定律》李黛结局是什么_《爱的二八定律》李黛结局怎么样

时间:2022-12-02 18:56:56 来源: 作者:cj

都市情感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该剧由杨幂、许凯、汤晶媚、李泽锋主演,讲述了精英律师秦施,和资深宅男阳华,阴差阳错“被结婚”后,意外收获真爱的故事。本以为是日久生情的爱恋,没想到是一见钟情的倾心,阳华的三秒钟爱上一个人。

《爱的二八定律》李黛结局

《爱的二八定律》李黛结局

在秦施看来,李黛跟自己的能力不相上下,只不过缺乏毅力。因此,秦施每次都能打败李黛。不过,秦施走后,李黛就成功上位了。但是,有些同事却觉得李黛不够格。这时,秦施以对手的身份,再次激起了李黛的斗志。最终,李黛和秦施冰释前嫌,成为了好闺蜜。

汤晶媚饰演的李黛,是剧中的女二,也是诚与信律师事务所的精英律师,同时也是秦施事业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就个人能力而言,李黛和秦施不相上下,都是诚与信里的佼佼者,这一点,从她让女强人赵丹萍,在离婚官司中,多拿出了一千四百万,便足可以看出她的能力,只是与秦施相比,李黛似乎缺少了那么点运气,让她总是略显下风。

赵丹萍是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的外甥女,而诚与信的老板娘唐伊慧则想要拿下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务,若是能拿下这一板块,诚与信则多几个亿的晋升空间。为了拿下这一业务,唐伊会从半年前就开始谋划,小心翼翼的经营着人脉关系,结果在关键时刻,因为李黛坑了赵丹萍一千四百万,而让他们的关系陷入了僵持,从一个律师的角度来看,李黛业务完成的很好,但是却阻碍了老板娘的计划。

后来,在秦施和唐伊慧的努力下,她们又反败为胜,成功的说服了赵丹萍,可是,赵丹萍却舍弃了秦施,选择了李黛做律师。上一秒李黛坑了她的钱,让她非常的不舒服,结果下一秒,她就选中了李戴,这里边的小九九,明眼人都看得清楚,真是为李黛捏了一把汗。正当一切尘埃落定,将要签合同的时候,秦施又发现了洛威玉兰的问题,要不是秦施的这一发现,李黛恐怕更要水深火热了。

综上可以看出,李黛这个反派,有点炮灰的意思。在与秦施竞争合伙人一事上,她深知秦施相比自己,有结了婚的优势,便从相亲对象一事上,发现了秦施婚姻的端倪,她本想凭此一举致胜,但是秦施和阳华两相配合,一个比一个会演,李黛偷鸡不成蚀把米,不仅没有为自己扳回局势,最后,反而成为了秦施和阳华最大的助攻。

以李黛的运气和智商,作为秦施的职业对手,本来以为她的结局会很惨淡,但是没想到,她的背后竟然出现了高人指点,这个人就是老乔。老乔看似没有帮助李黛什么,但是,总是在关键事情上,给予李黛关键性的提点。像是秦施的婚姻一事,就是老乔提醒李黛,去秦施桌子上的照片,才让李黛渐渐地意识到,秦施的婚姻,或许是假的。

除此之外,洛威玉兰的事情藏不住了,便又找上了诚与信律师事务所,对于这个案子,唐伊慧明确的表示,不让秦施去参加,但是李黛却想往上凑。这时又是老乔提点到,秦施就如同唐伊慧的亲闺女,如果她不让秦施参加的话,那定然是案子有猫腻,这时李黛才醍醐灌顶,没有去淌这趟浑水。

只能说李黛的结局太让人意外了,自从有了老乔这个背后诸葛,不仅避免了很多的雷,更是一路开挂,最后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