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们的当打之年》拍摄地点介绍_电视剧《我们的当打之年》在哪里拍的

时间:2022-12-02 22:56:59 来源: 作者:cj

《我们的当打之年》由徐璐、陈都灵领衔主演,讲述一对好闺蜜在毕业选择不同的人生道路,但最终都在这条路上遇到了自己的苦难的故事,该剧是在苏州、上海等地取景拍摄。

《我们的当打之年》拍摄地

小城市生活的谷峤和大城市工作狂袁歌,在本已走入正轨的年纪,生活轨迹却被强行扭转。谷峤的幸福生活因未婚夫出轨、婚礼告吹后,陷入低迷。袁歌多年感情生活空白、屡试屡败的相亲和突然的工作危机让她开始审视自己。看似性格、人生轨迹截然相反的姐妹花,在大城市里相互扶持、相互影响,她们将如何重启人生,逆风翻盘?

袁歌开始尝试把工作脚步放慢一些,腾出时间和恋人去聊未来,去体会生活中的仪式感,也开始注重健康养生,慢慢体会到了人生不只有工作,还要有生活。
谷峤也被爱情伤害后,人间清醒小谷上线,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打拼,虽然爱情走了,但是靠自己双手去赚钱,得到的面包,吃起来会更香甜。

姐妹俩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生活的苦难,工作的刁难,但勇敢的她们没有被这些打倒,一起相互依偎,互帮互助,共同成就彼此,最终,取得事业感情双丰收的她们,携手步入人生三十岁!

《我们的当打之年》拍摄地

《我们的当打之年》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在于,这部剧首次将目光聚焦90后新时代女性的职场和情感生活。在当今社会90后新女性已经成长起来,并已经成为拥有一席之地的“中坚力量”,她们在面临生活困境下的选择,和职场、感情中蜕变成长,更加值得关注。

作为出品方的浩瀚娱乐早早就重拳出击影视领域,曾出品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的《我是真的爱你》聚焦都市女性的孕育话题亦是因立体又接地气的关注点和匠心品质,引发超高关注和热议。

《我们的当打之年》此次更是延续浩瀚娱乐匠心打磨精品的出品策略,聚合了行业一流的金牌团队,同样由出品过超多高品质影视剧的瞳盟影视联合承制,本剧的导演沈阳,曾参与《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等诸多作品的拍摄,执导古装女性励志大剧《凤唳九天》、都市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也是对现实题材和女性题材的把控力让这部剧的表达更加饱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