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期而至》苏雯的肾是谁的_《不期而至》苏雯换过肾吗

时间:2022-12-03 07:57:14 来源: 作者:cj

《不期而至》中苏雯可以说是一直无条件帮助阮真真,而阮真真为了苏雯的安危故意和她大吵一架然后离开,这样老严都看不过去了,直说苏雯不值得,但是苏雯却大哭着说很值的,因为她的肾是阮真真换给她的。

《不期而至》苏雯的

《不期而至》苏雯的肾

苏雯表面上嫌弃阮真真,连老严都说她和阮真真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人了,阮真真不值得,可只有苏雯知道,阮真真值得。都知道苏雯上学的时候因病换了个肾,可没人知道这颗肾是阮真真捐给她的,并且一直瞒着她,所以现在她为阮真真做任何事,她都觉得很值!

在老严看来,阮真真一直在麻烦苏雯,她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没有可以帮助苏雯的,只会麻烦苏雯,因此劝苏雯不如直接绝交!没想到被苏雯含泪大骂!原来当年苏雯换肾,阮真真说是去国外陪她,实际上是把自己的肾割了一个给她。所以在苏雯看来,这辈子她都还不清,是她欠阮真真的。虽然阮真真一直瞒着她,可她早就看出来了,因此不管别人怎么说,这么多年,她一直竭尽所能在阮真真有需要的时候帮助她。

阮真真自己也说了,她并没有怀疑苏雯,既然方董提醒她,那就说明苏雯已经被盯上了,所以她必须要把苏雯安全摘干净,她说苏雯是为了牟利,其实是为了说给别人听的。之后邱总也被派去和苏雯谈判,两百万买她高抬贵手。

苏雯为了阮真真也是要不顾生死了,其实她已经查到了锦上账目上不对劲的地方,也开始盯上邱志坚乃至方建设。她的职场经验,足以令她明白,许攸宁之死不简单,根本不是单纯的意外事故,这件事里面的水太深,自己稍有不慎,可能自己也有性命之忧。尤其是,如今邱志坚开始用钱贿赂苏雯了,她明白,这是邱志坚及其背后人的拉拢,更是威胁,如果把他们逼急,邱志坚他们下杀手,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