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期而至》苏雯受贿了吗_《不期而至》苏雯被害了吗

时间:2022-12-03 09:57:11 来源: 作者:cj

《不期而至》中的苏雯是一名审计工作者,她是阮真真的闺蜜好友,在许攸宁去世之后,一直都在帮助阮真真查找真相,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她却因为受贿而被带走调查。

《不期而至》苏雯受贿

苏雯给阮真真网购了一部手机,没想到会被同事联合邱志坚陷害。有人举报她索贿,而且还有证据,特别是手机盒子里的两根金条,刚好达到量刑标准。看样子邱志坚要把苏雯踢出检查组,还要让她不能翻身。阮真真知道苏雯出事了,谭深陪着她去了广州。

苏雯在锦上基金调查许攸宁一事,触及了方建设的利益,这也是为什么方建设一定要设计陷害苏雯的原因。其实,方建设已经通过阮真真警告过苏雯,但是苏雯没有理睬。阮真真知道苏雯的脾气,所以才假装上了方建设得当,和苏雯故意发生争吵,疏远她。阮真真这么做就是为了保护苏雯,不被受到伤害。但是,苏雯并没有因为和阮真真发生“争吵”而停止调查许攸宁。

《不期而至》苏雯受贿

方建设便让邱志坚收买苏雯,但是苏雯把方建设他们想得太简单了。苏雯以为严词拒绝邱志坚的收买就能相安无事,但是,她和邱志坚的一言一行都被人拍了下来。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苏雯一样,不被人收买。方建设的人收买了苏雯的助理,并把两根50克的金条放到了一部新手机的包装盒里,并且还举报了苏雯。

方建设之所以要设计陷害苏雯,是因为苏雯现在是调查组的人,所以她盯着许攸宁的死,以及隐藏的信息不放,这对于方建设和邱志坚来说,确实是一个威胁。另外苏雯和严晓文的关系,虽然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基础还在,再加上换肾的事情,严晓文对方建设咄咄逼人的态度,所以方建设如果拿捏住苏雯的话,那么不正好也拿捏住了严晓文了。

最后是苏雯和阮真真的关系,其实方建设之前提醒过阮真真,要提防苏雯。其实,这虽然是提醒,同样也是警告,所以阮真真才表现出不知所措的假象出来,甚至和苏雯大吵一架,只是希望苏雯离开这个不知深浅的深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