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法医JD》宋安妍为什么会患上高敏症_《女法医JD》宋安妍患上的是什么病

时间:2023-01-01 20:57:56 来源: 作者:cj

悬疑探案剧《女法医JD》在腾讯和爱奇艺热播中。该剧由蔡卓妍和张孝全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宋安妍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被迫卷入往日风波与阴谋的故事,她和林小美之间的对手戏很带感。

《女法医JD》宋安妍患高敏症原因

《女法医JD》宋安妍患高敏症原因

宋安妍身份是一名法医,她有着一段童年阴影,也是她换上高敏症的根源。

宋安妍遭遇过绑架,因为这次事件,导致宋安妍惠上高敏症,还失去了部分记忆。二十多年前,宋安妍被黑道组织绑架,对方没有杀她,而是要她训练成杀手,宋安妍一直在寻找机会逃跑。

在那里,宋安妍认识了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林小美,后来宋安妍逃走了,因太害怕而失忆,没能及时报警救出林小美。

二十年前发生了一起倒十字案,宋安妍的母亲是案件死者,父亲宋立宏则是嫌疑人。宋立宏主动投案,可是他又在一场越狱中逃走,从此消失不见,所以宋安妍要找出真相,抓住真凶,这一直是她的心结。

高敏体质是指皮肤比较容易敏感,对多种物质过敏的体质。

高敏体质一般是指对多种物质过敏,可能会对生活中的花粉、粉尘以及食物等过敏,也可能会对某些药物过敏,比如头孢他啶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比其他人更容易发生过敏反应

该剧以单元形式展开讲述女法医“JD宋安妍”(蔡卓妍 饰)在“死因解码研究所”的遭遇为线索,协助警方破获一个个诡异案件,同时试图探寻父亲旧案的真相,并与神秘女子林小美(钟欣潼 饰)、热血探员刘志明(张孝全 饰)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